取名废放弃取名

👇🏻点开看

不接亲友以外的企划
关前看置顶 Q群也在那
我爱国设 afd 同名

◈囚龙·1

**本章美瓷,雷者自避

**尽量不OOC


瓷这一夜睡得并不好。

祂彷佛坠入了波涛起伏的大海里,一直在身不由己地随波逐流。

困倦到无法睁开双眼,朦胧之间,好像有什么冰凉的触感触碰上了祂的脚踝,随即传来了悦耳的轻铃声,让祂想起门边悬着的风铃。

是有人来了吗?


“叮......叮铃.......叮铃......”


触感从脚踝蔓延上去,带了些力度,慢慢摩攃着小腿肚。与其说是触碰,不如说是带着想将祂吞吃入腹的想法一口一口地撕咬,痛感自皮下密密麻麻地泛上来。

瓷低声哼了一声,那力道便又蓦地轻了,重新变成了不轻不重的摩挲。

意识缓慢地回笼。


瓷隐隐觉得这样的姿势很不舒服,但是浑身发软无力,想将腿抽岀也无能为力。

祂睁开眼,尚且还有些迷茫,对上一双幽蓝的、宛如深海的眼。

那眼睛是祂已经看惯的,眼睛的主人也是祂无比熟悉的。

“美丽卡……?”


闻声,那人抬起头来,那双漂亮得不可思议的眼望着他,随即像是包含了无尽的柔情蜜意,猛地弯了弯。

“是我。”美的手上拉着一条细细的脚链,在手指间把玩着,笑着漫不经心。

祂轻声说,“醒了?”


瓷嗯了声,紧接着又听到了清脆的铃铛声。那声音近在咫尺,祂向下看去,随即在自己的脚踝上看到了声音的来源。


链子在祂的脚腕上,绕了一个细细的圈。上头坠着两三颗银铃铛——还是玫瑰形状的——随着祂无意识的动作晃动着,发出祂半梦半醒中听到的声音。

瓷难得有点懵。


祂的思维彷佛还未完全清醒,极为迟钝,以至于无法理解眼前这到底是什么样的状况,下意识地看了一下美。

对方的表情却又是无比正常的,含了点愉悦的意味,察觉到祂的视线,抬头看了祂一眼,随着又散漫地低下头去。

美扯着脚链的一端,把铃铛晃动的叮当作响。


“甜心,”祂忽然间换了更加亲密的称呼,这称呼在很久之前开始,除非祂想挑事,否则便几乎再也没有用过了,“喜欢我送你的礼物么?”


“什么东西,”瓷皱起眉说道,“这条脚链?”

祂伸手捂住头,还是觉得太阳穴还在一阵一阵地抽痛,像是有什么东西被生生剥离出来,扔掉了。

“我的直觉告诉我,我非常讨厌它。”

似乎是一些记忆。

瓷察觉到有什么地方很不对劲,然而他的头昏昏沉沉,甚至抽不出一丝多余的力气去思考为什么。


“不喜欢?”也无所谓。

美扫了一眼脚链,看上去倒是正常的很,“甜心刚才突然就晕过去了,吓了我一跳。”


瓷仍旧捂着头不语。

美顿了顿,难得体贴地将手覆上来,替祂一下一下揉着太阳穴。旁边的桌上放着药片和一怀温开水,已经按照每日要吃的剂量分好了。

祂将药片递在了瓷面前,“治头疼的,吃了会好一点。”


瓷盯了那药片半响,才将其放入口中。

“我困了。”然后,祂语气平淡地向美下了逐客令。


美意味不明地轻笑一声,也没说什么,转过身来,慢慢出了房门。

没有一会,都已经走出去了,祂又重新折返,倚在门边上,“那可是我研究好久才搞出来的礼物,甜心可不能取下来。”


“哦。”望了望脚腕上的链子,瓷回道。

美又盯着祂那平静无波又带了点疑问的双眼良久,才再度离开。


咔嚓的一声,门被锁上了。

瓷转过头来,怔怔地看着窗边的风景,一动不动。

不知道过了多久,祂才缓缓从床上下来,向着洗手间走去——脚链应该是特意量度过的,堪堪能让瓷在房间里走动。

伴随着水流湍急的声音,药片的残躯消失得无影无踪。


“洗手间没有监控,还好,那家伙也没有变态到那种程度。”往脸上泼了泼冷水,瓷被药效支配的大脑开始尝试找回自己的状态。

祂自言自语地说道,“我和美丽卡,是敌人吧?能让我看到祂就犯生理性厌恶的人,怎么想都不是什么特别亲近,亲近到能玩囚禁play的关系……所以说,这是非法囚禁。”


记忆被生生挖去了一块,就像是拼图少了其中一部分,剩下的便全部无法拼凑起来,只能成为一堆零碎的碎片。

瓷抬起头来,盯着镜子里的自己,指尖轻轻抵住了虚影。

“那么,我又是谁呢?汉?清?秦?好像都不是。”


镜中的东方青年五官清隽,皮肤呈现出温润健康的白,眉目间尽是温柔斯文,气质疏离,眼睛里有着纯粹的疑惑,语气坚定,


“我忘了很重要的东西。”

在血液里流淌着的,是让祂愿意追随一生的信仰,“但我会找到的。”


美盯着监控,散漫地摇着透明酒杯,轻笑一声,“甜心就算是记忆混乱了,也很聪明。”


监控里是空无一人的房间。

“可惜,太聪明了可不好。”酒杯与桌面碰撞出声,暗红色的酒液在杯中翻滚,逐渐变成幽蓝的颜色。


对于世界灯塔来说,感情并不防碍祂扼杀那抹灼热的火焰。

但是那并不意味着祂找不到另一种方法让火变色。


“让我看看,你对所谓的信仰有多真诚,甜心,”美以手抵唇,低低地笑了声,“自由,应该是你现在最想要的东西,不是吗?”

好像好久没有这么兴奋了,不可否认,自己连血液都已经沸腾起来。


这感觉要说陌生也不是很陌生,似乎刚独立的时候也是这样,与其不同的是,现在的感觉全然不受控制。

美甚至觉着,自己甯愿是一匹狼,看见那双冷漠的赤瞳时,就径直张开血口獠牙,扑上去咬死祂。然后拖着祂的尸体到隐蔽的地方,一口一口,独佔祂的血肉。

“不可以,起码现在不行,”美如此对自己的內心说道,“失去光泽的宝石可没有收藏价值。”


TBC.

**

我也不知道会写多长,所以先标个1


评论(6)

热度(1601)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