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废放弃取名

👇🏻点开看

不接亲友以外的企划
关前看置顶 Q群也在那
我爱国设 afd 同名

【南瓷糖】鬼压床

“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是之前@我爱斯拉夫们 点的南瓷糖!不甜不要钱!

**短打,OOC预警

粮仓目录 


瓷现在很懵。

在反复察看监控视频之后,祂很确定自己家没进过人,一切如常。

不过祂更确定的是,这几天有人上过祂床,而且还是很明目张胆的那种,偏偏监控里就是什么都没有。

这让瓷险些怀疑自己是不是累到出现幻觉了。


家门和卧室门的锁没有被暴力解锁,窗户边撒的萤光粉也没有被动过的样子,就连最容易被惊醒的鹦鹉也睡得很沉,完全不像这被陌生人惊动过。

挨个检查过自己设置在家里的临时简易安全设施,顺手给自己泡了壶茶,瓷回到屋子里抓抓头发,轻叹一声。

真的是自己太敏感了吗?总感觉不是。


为了自己一去不复返的良好睡眠,瓷沉吟片刻,似乎是想到什么方法,蓦然柔和了眉眼,为自己斟了杯茶。

然后在下一秒,打了个喷嚏。

没办法,即使是意识体,天天被一个大冰块抱着睡觉,白天还不停工作,也很难不感冒的。


01

瓷面无表情地接受一个又一个的医生检查。


祂只是知会了一声京,表示今天自己身体不适要休息一下,结果就成这样了。

瓷:又暖心又无奈是怎么一回事?


02

日落西山,夜晚降临了。

南斯拉夫静静地看着塞尔维亚陷在了文件,飘到了祂面前,摸了摸对方的头发。

理所当然地摸了个空。

习以为常地收回手,南抬眼看了一下钟表显示的时间,飞出窗外。


另一边,等了半天,也没有感受到那股异常寒意袭来的瓷松了口气,阖上自己的双目,沉沉入睡。


03

“至此,请各位开始投票表决。”

伴随着联宣布的声音,瓷的手象征性地在红绿两个按钮间徘徊了一下,毫不犹豫地按下了一旁的灰色按键,然后,

轰!

一阵莫名的压力压在了瓷身上,余光扫见正在掉落的天花板,瓷心中暗骂美丽卡的偷工減料,刚想说什么,一个宛如泰山压顶般的,呃,镰刀锤子压住了祂。

瓷整个人都清醒了,在清晰看见眼前之人的时候又怀疑自己是不是还在梦里。


“……哈喽?”半响,被迫掉下来与瓷鼻尖对鼻尖的南讪汕一笑,不自在地动了动头,说话间哈出的气全留在了瓷敏感的耳朵上,“虽然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总之,好久不见?”


即使耳朵边缘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瓷脸上仍然保持着沉着平静的模样,祂盯着面前的人,垂下双眼。


“确实是好久不见了,同志。”半响,将最近发生的奇怪事情都联系起来的瓷扬起一抹微笑,“只不过,你可不可以解释一下,为什么每天都要爬我床?”

这句话有点歧义,不过现在明显没有人留意到这个问题。


只见南眼神飘忽不定,就是不看瓷,“我也不知道你能感受到——毕竟我天天望着塞工作也没看见祂有反应啊!”


“有没有一种可能,小塞只是不知道怎么面对你。”

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对对方出现/看到自己毫无准备的两人保持着这个南上瓷下的姿势,面面相觑。

少顷,还有瓷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算了,我也懒得纠结你出现的原因了,”祂说,“总之,欢迎回来。”


**

是666粉的点梗之一

突然想起来,赶紧填个坑

很短,不确定之后有没有续

评论(37)

热度(2265)

  1.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