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废放弃取名

👇🏻点开看

不接亲友以外的企划
关前看置顶 Q群也在那
我爱国设 afd 同名

【CH】all瓷圈太太竟是瓷本人?!

#约稿约到瓷本人

#没想到你是这样子的瓷

**6.1贺文,主要是美/俄→瓷,微all瓷,ooc预警

(我发现自己是真的存不住文……所以5.31,但是6.1贺文)

粮仓目录 


话说自果泥圈兴起,就有一位人称神仙劳斯的太太几年如一日地高质量产粮,画都很好看,其对各国的了解与人设的精准把控,更让看过的人都直呼过瘾,纷纷推荐给身边的亲朋好友。

这位太太,寥寥几笔便勾勒出果泥神韵,在细节各方面又极为写实,自然备受追崇,短短几年积累几十万的粉丝。


这位在果泥圈堪称顶流的劳斯,叫‘反正我弃权’,而电脑背后的人,是瓷,也就是各位熟悉的种花家国灵。


故事的开始,瓷进入果泥圈的契机,其实是祂在外网看看中国是什么形象的时候误触了一个苏中心向meme,使瓷吃了一惊。

毕竟国灵的身份一直是处于保密状态,祂也没想到大家的想象力会这么丰富。出于好奇与一些会不会使国家过度娱乐化的忧虑,瓷一头扎进了外网的果泥圈。

——然后被外网的拉郎(例如日帝x德三)和超爱开车的情况吓到了,果断回到內网。


当瓷又一次看见‘娇弱脸红’的美丽卡出现在自己的屏幕上,祂不禁怀疑自己平时看到的美是不是假的,顺手将这张图保存下来。

嗯,当祂有时被美气得快控制不了自己的时候,这张图会非常管用。

唯一的后遗症是,那段期间內瓷看到美的时候会忍不住想笑,看祂的眼神也会变得有点古怪。


那么回到cp问题,其实瓷一开始是一个坚定的无cp党,发的文画也多是单人向,不过,那时候的果泥圈正在逐步发展成为各种cp粉的天下,作为镇圈太太,瓷被cp粉找上门约稿貌似也不是很奇怪。


那段时间刚好是俄瓷时政发粮发得最狠的时期,约稿里有各种俄单人图或者瓷单人图,这是瓷可以预料的,但是祂很快打开了新世界大门……


因为cp粉们闻风而动,最火的约稿竟然是俄瓷图,咳,甚至还有约亲吻和各种play的。


瓷当时真的很想把那些‘糖’背后的逻辑拆给自家的兔子们看,但是想了想,还是忍住了,只是发了个动态劝大家不要在这种地方浪费钱,然后学着果泥圈的其他兔子搞了个抽人点梗。

结果祂忙完工作一看,好家伙,俄瓷、苏瓷、美瓷、南瓷等等等等,先抽中的几位兔子给了这位神仙劳斯很多选择,但无一例外,都是瓷右。


瓷:?

这直接把我们只产粮不混圈的国灵先生搞懵了。

祂努力把最后一名兴奋过度的兔子发过来的长长名单从头看完,这才发现有零星那么一两个瓷巴瓷朝,还有唯一一个与瓷无关的cp:美苏。

老实说,冷战组瓷也嗑,不过祂嗑的是双死即HE就是了。

经过惡补,祂也知道左右位代表什么,想起外网的美苏,瓷抽了抽嘴角,还是无法将魔爪伸向自己已故的老师。


瓷暂且将‘为什么我家兔子都觉得我是右位?’这个问题抛向脑后,毕竟外网喜爱美右俄右的小鹰和小熊也不少,作为一个守信的人,祂很是认真地分析了一下这堆cp,然后先是把最后这份名单里的瓷巴瓷朝抽了出来,随后看着前面那堆瓷右陷入了沉思。


美瓷?排除,真画的话怕不是很容易变成自己暴打美丽卡。

俄瓷?这倒也不是不行,最近飞机那事不是很受关注吗?素材都不用想了……嗯,画个两人握手正上空是飞机好了。

苏瓷?这个也挺容易想的,好久之前那个宣传中苏友好关系那个海报自己放哪了?


那塞瓷?南瓷?

……不,这个还是不画cp向了,大使馆事件值得更多人了解。


于是乎,在瓷忙里偷闲把这几个点梗都画完就这么发在了绿色软件,又去忙工作了。

等祂空闲时间打开软件一看,直接被999+和接踵而至的约稿吓了一跳。

‘反正我弃权’这个名字,响彻了整个瓷右圈。


瓷本来打算画完这些点梗就回到自己的时政历史无cp单人向里面,但是吧,众所周知的是,瓷作为国家意识体,根本拒绝不了兔子们任何不违背道德法律的要求,兔子们在评论里卖个萌,祂就猶豫了;兔子们再接再厉卖个惨,祂就妥协了。

那就只能开两个合集,一个兔子们要的cp向,一个自己想画的时政历史单人向。

用瓷的话来说就是:“自己家的孩子,还能怎么办?宠着呗。”


那又过了一段时间,此时的果泥圈,已经明确形成了不同的CP粉,其中最火的当属all瓷圈,而瓷本人也从之前的果泥圈神仙画手太太‘反正我弃权’,变成了all瓷圈的劳斯。

祂的画风多变,甚至画过国画风的作品,对各种时政热点与果泥人设把握得当,在祂的画中,从不出现有奶嗝娇弱等特征的人物,因此很快稳住顶流身份。


到了这个时候,单CP已经满足不了这帮热情的all瓷粉了,瓷也是从这个时候被迫开始接触了各种文学。

替身文学、小妈文学、师生文学等等等等。

也是从瓷某一次又没能抵挡住众兔子请求,画了多cp向后,果泥圈就出现了这么一段对话:

A:如果你想让弃权太太画任何cp,不要慌,一开始劳斯会拒绝是正常情况,只要你卖萌打滚多几次(适当地可以卖下惨,记得加颜文字),心软的神仙太太便会答应你,当然,太太三次元比较忙,你可能要等一下,但是,大家大声告诉我,那值不值得?

B:值得!神明下凡产粮还嫌弃什么?!


当然,众兔子都非常小心谨慎地只在同好群里口嗨,从来没有一个人会舞到正主面前。这也导致瓷一直以为,自家兔子是一群又乖又可爱的小红花。

殊不知,这群兔子已经变异到祂不了解的地步了。


瓷一直以来都认为永远不会被人发现祂在果泥圈内画自己和其他人的cp图。对网络世界了解有误的祂甚至以为‘反正我弃权’这个身份永远不会和瓷这个身份有交集。

——直到某一天,一条误发成全员可见的朋友圈引爆了一众国灵。


不知名小国一直以来都很低调,祂没想到自己难得不小心激动一次,竟然将应该共享给all瓷同好的作品链接搞成了全部人可见,只觉得眼前一黑,人生无望了。

朋友圈不是没有撒回功能,但是刚刚小国在和自家领导人开会议,等祂被自家人民提醒,一切都已经晚了。


被迫中断会议的会议室里,领导人看了一眼国灵疯狂震动的手机,与自家国灵对视一眼,都露出了视死如归的表情。

现在只有一件事情可以救他们一命了,那就是在自家境內发现石油。

领导人扶着额头,左手边备好救心丸,万事俱备,这位国灵颤抖着接通电话。


“没想到,我是真的没想到,”电话那头传来另一个同好国灵心情复杂的声音,“放心吧,你没事,现在已经没有人会处理你了——祂们问你问题还差不多。”

这位国灵不明所以,只听到对面那人如此说道:

“你的那条朋友圈下面已经炸了,相信你的私信也不会好多少。把握好机会,说不定这次是你的机遇。”说完,电话就被掛断了。


这位国灵深吸一口气,打开了自己的私聊列表,三观‘轰’的一声,碎了一地。


除了某些五常发的“明天过来找我”,还有同好们一开始疯狂的未接通话与后来的羡慕,以及想通过祂跟那位“反正我弃权”太太套近乎的,更有威胁祂立即把链接删了,说什么这个作品就应该只有自己看见的。


与其同时,这位国灵不知道的是,在这个世界里,崩溃的还有另外一个人。


披着‘反正我弃权’马甲的瓷,盯着一开始那个朋友圈下面的失控评论,瞳孔地震,打了个‘?’出去,然后被沸腾的各路高手抓住,被安利科普什么是all瓷,私信火速变成了99+。


【俄:没想到祂们会这么做,瓷,你是不是应该来个净网行动把那个‘反正我弃权’给封一段时间?当然,另一个时政合集就不用了,让大家多了解一下时事也不错。】


瓷无语凝噎。

这叫什么?祂封祂自己?而且,别以为祂不知道为什么俄建议不要封时政合集,因为最近祂更新的时政大部分都和俄有关,俄会让自己封那个合集就有鬼了。

下一个。


【美:哈!CN你也有今天!如果你真和那些文里一样就好了,大家一起吃肉不好吗?】


呵呵,你喝我的血,吃我的肉,对吧?

想起08年的事,瓷深吸了一口气,果断打开照片的收藏。

一看到图片上娇娇弱弱的美丽卡,瓷呼了一口气。

舒服了。


啊,真是美好的一天。

**

瓷:说起来各位可能不信,我其实比在场任何人都要更了解all瓷(:


【这是一篇本来是定时发布结果因为我看着定时那个黃条条太碍眼了所以没忍住就直接发了的6.1贺文】


另,隔壁史向太糊了,所以容我悄咪咪放个链接 

溜了

评论(107)

热度(6769)

  1. 共3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