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废放弃取名

👇🏻点开看

不接亲友以外的企划
关前看置顶 Q群也在那
我爱国设 afd 同名

【CH】O瓷A瓷对对碰

#当O瓷来到A瓷世界

#双份瓷,双份快乐

**all瓷主双瓷,OOC预警

粮仓目录 


01

“我迟早被你们的信息素熏晕。”


瓷皱起眉头,收拾完文件,难免有些羡慕看了完全不受影响的法一眼。


身上还残留两种气味的祂一边腹述着自己为什么没分化成Beta,一边步伐匆匆地向外走去。


毕竟火药与钢铁味,噢,还得加上英法身上的威士忌酒香,这三种味的组合实在是一言难尽。


见让自己催发信息素的诱因走了,美俄对视一眼,默契收回气味,停下无意义的斗争。


半响,美将文件扔给一旁猝不及防的联,半玩笑半感叹地说道,“如果瓷是一个Omega就好了。”


在几个顶级Alpha信息素的包围、斗争与侵略下长期生活,Omega即便有抑制剂也很难熬,容易引发发情期。


俄倒是难得没有怼美,只是加快整理文件的速度,离去前幽幽拋下一句话:


“也只能想想了。”


02

惊喜总在猝不及防时来临。


“哟,瓷早安。”电梯门叮的一声打开了,未见其人先闻其声,那道懒懒又低沉的熟悉嗓音传进黑发青年的耳朵里,“今天怎么这么早?”


“早,因为我乐意。”今天难得戴了黑色口罩的瓷言简言骇地回道,西装革履,尾音扬起丝漫不经心的慵懒。


美盯了祂半响,忽然湊近距离,顶着刺人的视线俯下身,气息喷洒在瓷的耳后,“你换了沐浴露?”


没有回答,瓷只是瞥了一眼对方直接暴露在空气中的后颈,眼神微妙。


半响,“我有必要提醒你,这个姿势很危险。”说着,祂退后几步,理了理衣领,转身向会议室的大门走去。


听到这句话的美像是没感觉一样,笑着耸耸肩膀,紧跟着对方走进会议室。


‘瓷’大步跨进门后,似乎又想起什么,回头扯下自己的黑色口罩,认真地告诫一脸无所谓的美,“OA有别,以后你还是注意点。”


美丽卡脸上的笑容僵住了。


惯例在会议室里斗嘴的英法彷佛被按了暂停键,声音戛然而止。


“我是个Alpha,不会变成Omega。”少顷,像是生怕自己猜错了,美忍不住强调道。


闻言,CN看美的眼神很奇怪,彷佛在问祂脑子是不是进水了,“当然,全世界都知道你是Alpha,一个很厉害的Alpha。”


这语气听起来像是在安慰七岁小孩。


没等美反驳几句,大门开了。


与俄并肩而来的瓷和好以整暇的CN措手不及碰到一起,双方对视,皆是愣了半天。


03

“……所以,你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穿越到现在?”瓷神情复杂,又扫了几眼CN,终于接受了这个听起来一点都不唯物主义的结果。


CN略微颔首,以一种聆听者的姿态望着Alpha版的自己,看上去耐心足且教养深,眉目间却不经意流露着疏离,“当然。”


俄看了两眼不同版本的瓷,淡淡的钢铁气味随着祂的意愿侵略了陷入沉思的美丽卡周围。


“美,解释一下?”联想起昨天的事情,俄实在无法说服自己美的那句玩笑话真的是玩笑而已,不禁冷笑,“言出法随,你可真厉害。”


“不是,这难道还能赖我?照你个斯拉夫人的说法,我希望瓷是Omega,CN就出现了——那我希望你消失的时候,你不是也没有真的不见吗?”


虽然美也觉得实在太过巧合,但是这丝毫不影响祂反唇相讥。


“真令人意外。”一直默不作声看戏的英感慨了一句,与法相视一笑,转头就对着瓷给某人上眼药,火上加油,“瓷,这几天你真的不打算离美远点?”


瓷愣了半晌,低下头,好像真的认真思索了一下要不要真的这么做。


这时,美敲了敲两下桌子,一股淡淡的火药味伴随着美的动作四散开来,缓慢而霸道地将自己与瓷身边某些讨人厌的气息驱走。


俄皮笑肉不笑地瞥了一眼祂,空气中的信息素含量逐渐升高,大战似乎一触即发。


作为Omega,CN令人诧异地稳如磐石,笑看美俄二人于无形中针锋相对,好像没有受到那怕一丝一毫的影响,只是‘不小心’溢出了一点点清香。


瓷感知到目前的状况,略含警告地抬头睨了两人几眼,转身对着CN展露笑颜,“这两人平时习惯了四散信息素,你没事吧?”


毫不意外瓷会这么做的CN摇了摇头,黑曜石般的眼中闪过丝丝笑意。


“来都来了,反正我一时半会回不去,你就收留我几天?”


04

瓷被京抓去医院检查身体了,所以今天代表中方出席会议的负责人是毛逐自荐的CN。


什么?CN一个Omega真的能不受信息素影响吗?


有没有一种可能,在另一个有点不同的平行世界里,CN一直是这么工作的。


“你怎么这么紧张?”只是和自己并肩前行,俄就已经身体僵硬,肌肉紧绷,CN无奈地笑了出声,“我应该也不是什么妖魔鬼怪吧?”


斯拉夫人手攥了又松,和眼含笑意的CN对视一眼,猛然将头转向相反方向,“……抱歉,因为你是Omega,所以有点不习惯,没事的。”


昨晚为了恶补Omega方面的知识,俄不小心点了某些奇奇怪怪的网页,导致现在祂一看到CN就想到一些不太妙的东西。


身娇体软易——咳,停!再想下去对瓷和CN都不太尊重。


CN眼睁睁看着俄的耳朵快速泛红,想想还是大发善心,并没有拆穿祂。


毕竟不论怎么看,这都不像没事的样子。


祂下意识地摸了摸口袋里被瓷硬塞进去的针筒,无声地勾起笑容。


发情期吗?总感觉如果真的这么巧,出事的不会是自己,而是别人。


CN漫不经心地腹述道。


毕竟祂好像忘记说了,自己那边的情况是Omega压Alpha,发情期时也是这种方式最能稳定Omega的精神海——嘶,某些人不会天真地以为引起祂的发情期是什么好事吧?


嘛,不过发情期哪有那么容易引发出来,也算祂们逃过一劫。


05

祂收回之前那句话。


不得不说,只要有矛盾,这几个人一个个像是不要命似地把信息素狂洒,CN严重怀疑如果没有信息素存在,祂们早就在会议室里现场打起来了。


抑制剂?不用掏都知道一定不见了。


这种时候为其他人的贞操着想,CN选择去洗手间洗个脸,呼吸一下新鲜空气。


往脸上泼了泼冷水,祂抬起头来,盯着镜子里的自己,指尖轻抵住虚影。


镜中的东方青年五官清隽,不知道是汗水还是自来水把头发打湿贴在额前,脸颊两侧泛红,一双眼眸潋滟,让后方的美无端心悸。


“我警告过你了,OA授受不亲,”看到倒影的CN轻叹一声,随手将外套搭在水池边,转身朝美勾了勾手指:


“来吧,姑且先让你一回合。”话毕,祂果真不再动作,只是静静看着对方会有何反应。


美并没有出声,而是走上前,修长的手指抵着那抹红晕,顺着青年优雅的下颚线游走到后颈的腺体处,眼神晦暗不明。


只要咬下去……


好像过了很久,又好像只过了几秒,祂开口了,在天花板投射的暖色灯光下,紧盯着CN面部表情的变化,不愿放过丝毫:


“现在还有后悔的机会,只要你摇一下头,我就放开你。”


说着,祂冰冷的指尖在腺体处上轻轻揉了几下。


明明这是个充满暗示性的动作,CN却能明显留意到对方的意兴索然……这很矛盾,但也不难理解。


一开始吸引美注意的,到底是不甘人下的灵魂,在无数敬畏眼神中对霸权者不屑一顾的家伙;还是受制于身体素质,弯下脊梁,失去反抗能力的囚鸟?


美既希望祂会摇头,又期待着祂不作任何动作。


这是一个听起来就很娇情的烦恼,但是很快祂连这个烦恼都不必有了,因为——


“你的回合结束了。”CN侧过头来,不再敛起眸中冷意,直接给了美一拳。


测试完毕,这人果然对两个版本的我都有不轨之心,真是不出意料。


06

CN拍拍手,拎着外套走了出来。


想起被自己‘友好交流’完还低低笑出声的美,祂表示自己属实不能理解美丽卡的脑回路。


转头看见被误导耽误了不少时间,这才匆匆赶来的俄,CN勾起一抹淡淡的微笑,缓步走到祂面前,食指抵在对方嘴唇上,明显感觉到对方的身躯一滞。


CN又凑近了一点,对准俄的耳朵,轻声细语地说道,“这里什么都没有发生。”


“放心,就算你和里面那个加起来,也不可能打得过发情期的我——另一个我也一样,易感期没把你压成右位就不错了。”


说完,祂丝毫不觉得自己说了什么惊天动地的东西,退后几步,挥别僵在原地的俄,随意将另一支隐藏很深的抑制剂扔进垃圾桶,度步而去。


07

大楼内的一个办公室里,说服京后赶来工作的瓷开着电脑,认真思考着明天的行程,突然听到有人按门铃。


“怎么了?啊,是CN呀……你抑制剂在哪?是不是被某个缺德玩意儿偷了?”


开门后,按铃的CN似乎松了口气,苦笑地点头,好像站不稳一般抓住瓷的手,将整个人的重心放在对方身上,“帮个忙?你这里应该有抑制剂。”


瓷意味不明地看了祂一眼,把CN扶了进来,智能门检测到无人在门口,便轻轻关上。


“我一个Alpha的办公室里还真的没有备这东西。”


祂皱着眉摸了摸CN的额头,“真热,我这里有个小型的浴室和客房,泡个冷水澡将就一会儿?我叫联送个抑制剂”


“——话说回来,你那边疫情严重吗?我是不是应该给你做个核酸检测?”


听了前半句刚想说什么的CN:……


祂怔了半瞬复又一脸无辜地说道,“疫情?那都是前几年的事了,可能是我那边的时速跟你们这边有点不一样吧。”


“原来如此,”瓷听后,不经意地放下电话,拉着CN慢慢往浴室走,“你身体发软成这样,我也跟着进去,好帮你一把。”


至于是个怎么样的帮法,就不由某人决定了。

**

CN:都什么时候了还掛念着那个检测,我要是能中招就奇了……

瓷:(笑)万一呢?


彩蛋后续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

评论(651)

热度(13627)

  1. 共8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