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废放弃取名

👇🏻点开看

不接亲友以外的企划
关前看置顶 Q群也在那
我爱国设 afd 同名

【CH】Alpha就是被压的命!(中)

#一个传统Alpha立志反压新世纪Omega的故事

#注重锻练身体强健的一众Omega:哦,你加油

**普设非典型all瓷向abo,OOC预警

粮仓目录 


07

瓷合上了书,忍不住第六百八十一次叹了一口气,“这都是什么事啊……”


倒也不是说这本历史教科书有失偏颇,只是让瓷接受这个AO颠倒的世界就是自己上辈子力挽狂澜的蓝星,也实在是为难他了。


至于书里那副‘第二任联邦元帅’的照片有多不符合实际,瓷都懒得提了,七分的面容硬是拍成了四分,他也是服气。


“喂,那边那个书不离手的家伙!对,就是你。”班门口处突然有人用漫不经心的声音喊道,一身校服松松垮垮,“我可没有什么不打Alpha的习惯,出来跟我打一顿,让我见识一下这一屆成绩第一的本领。”


他的指尖赫然指向窗边座位上的瓷。


慢条斯理地放下书,瓷挑了挑眉,很好,已经八百年没人敢这么跟他说话了,果断毫不犹豫地回答:


“好。”


他走上前,施施然地隔着门槛与来人对视一眼,猝不及防地撞进那人的眼里。


08

因为打赌输了才过来约战的美:哦吼?


他兴致来了,上下观察几眼这位上次揍了自己一拳的没常识Alpha,眼中闪过丝丝诧异,脸上那副厌烦的表情宛如变戏法般成了笑盈盈的样子:“你居然是我的学弟?”


想起自己因不了解如今常识而做了什么蠢事的瓷艰难地点点头,眼神难得变得飘忽不定。


救命,这是什么让人脚趾扣地的缘分。


“走吧,去切磋。”下一瞬,瓷敛起那份不自在,淡淡说道,心里暗暗做了一个决定。


必须要、必须打得他把那事给忘了!


09

“美居然输了……”


离开比武台的说话者呢喃着,与一人擦身而过,似乎还没能从刚刚那场精彩绝伦的打斗中回过神来。


这位有点怀疑O生的学生想着回去一定要复盘这场比试学习一下技巧,才走了几步,他突然被人拍了拍肩膀。


“谁呀看不到老子在想事——”这人被打断思路,不耐烦地转身,在看清身前人时咽下了所有话语,非常乖巧老实地向对方打了个招呼,“俄学长好。”


俄颔首致意,直接单枪直入主题,问出了自己的问题,“打败美的那个人叫什么名字?”


学生吶呐地说道,“叫瓷,是今年刚入学的新生,”说着,生怕俄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又补充了一句,“就是那个之前在论坛里引起不少争议的Alpha。”


“现在他在哪?”

“应、应该还在比武台那边?”


见俄拋下“感谢”二字就匆匆离去,这个学生怔了一下,果断放弃回宿舍的想法,跟了上去。


这一看就有好事发生,不跟上去看看都对不起他陆仁贾在钢铁味里负重了这么久。


10

作为Alpha,瓷万万没想到入学第一周自己的归宿居然是医院。


对,弥漫着药水味的那个医院。


“小弟弟,来张嘴,啊——”护士长放柔语气,将切过的梨子湊到瓷嘴边,笑得温和极了,却让瓷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即便他知道这没什么用,曾经的联邦元帅仍是无奈地重申道,“我是Alpha,已经成年了。”


这种像是对待三岁小孩的态度真的使瓷很不自在。


“嗯,我知道。”护士长点点头,笑容不变,手中的叉子一动不动,反而借机光明正大地观察这位稀有的‘大熊貓’——接连战胜两个Omega后脱力昏迷的军校生Alpha。


二十年前的那场战争期间,Alpha的数目断崖式下降,现在不少经历过那段时光的家长都强烈反对自家Alpha从军,这个叫瓷的小弟弟倒是令人觉得稀奇。


瓷:……


他与满脸无辜的护士长对视一眼,面无表情地咬下那塊梨肉。


算了,你开心就好。


护士长立刻举起大拇指夸了他一句,“真棒,没有挑食呢!”


瓷抽了抽嘴角,并不是很想要这种夸奖。


11

没几天,在瓷个人的强烈反应下,他出院了,更出名了。


“很抱歉,”一听闻瓷回到学校,俄立马登门拜访,语气愧疚地说道,“我没想到你会晕过去,早知道就下次再约时间比试了。”


不,这其实真的不关你的事。


已经从A级晋升S级精神力的瓷略微心虚地如此想道,面对当时被自己吓了一跳的俄,努力勾起一抹温和的微笑,放缓语气,“没关系,我也从比试中获益良多。”


末了,瓷还半开玩笑地补充道:


“而且要不是你眼疾手快把我接住,说不定我还得在医院观察几天,看看脑部有没有出问题。”


俄沉默半晌,复又轻声问道,“跟我和那个家伙打,累吗?”


“呃,没——好吧有点。”在小熊软糖一脸认真与彷佛洞察自己谎言的眼神中,瓷否定的答案在嘴边转了一圈,还是咽了下去。


可恶,面对这种真诚的态度根本舍不得说谎。


毕竟明明在一招就可以解决战斗,偏偏要控制自己多打几分钟来回,还得打得有声有色势均力敌……这确实把瓷的脑子累到了。


听到瓷的回答,俄不知道脑补了什么,似乎下了什么决心,舒了一口气,不再是那副低沉的样子,甚至还微微红了脸。


瓷不明所以地看着他的转变,觉得自己属实不太理解后世人的脑回路。


算了,他能回复正常就好。


12

“今天我们来讨论一下由第二任联邦元帅提出的游击战战术,他用了十六字真言总结了这个战术——”黑板旁的人突然停下话语,举着电容笔走下讲台。


课堂里顿时只剩下这立威已久的导师之脚步声。


苏走到昏昏欲睡的瓷面前,敲了敲桌子,望着他头一上一下的样子,身上冷气越发严重,令旁人瑟瑟发抖。


但睡眠不足的瓷仍然毫无察觉,只是顺手扯住苏的衣袖,无意识地装作抱怨的样子咕嚷道,“老师,你收收你的信息素,现在又不是冬季,冷死我了。”


这似曾相识的反应让苏下意识地用另一只手轻弹瓷的额头,语气无奈,“不这样你就睡着了,再不想听完也要听,赶紧起来。”


“好吧,老师你——”是不是跟南学坏了。


话语戛然而止。


理智回归,瓷与眼前这个熟悉的人面面相觑,皆是从对方眼中捕捉到一抹诧异。


难不成?二人脑中同时浮现出一个想法。


半响,苏幽幽开口,“放学后来我办公室一趟。”


正有此意的瓷点点头,努力忽略同班同学们好奇和‘这两个人一定有故事’的眼神,随着苏站回台上,所有人的注意力重新回到课堂上。


13

“我的cp它怎么BE(坏结局)了呜呜呜。”小息时,某个消息灵通的Beta哭泣道,声音响彻整个二年级,“这连一个月都没有啊!我的美瓷!我的俄瓷!OA绝美爱情怎么就败给了AA恋啊?”


坐在她旁边的俄本来没把这当一回事,直到他听到俄瓷败给了AA恋。


俄:?!


远在另一个班别的美也一样,好胜心作祟,他完全接受不了任何层面的失败,包括爱情,这导致他直接把笔捏成两瓣。


至于苏,当耳朵灵敏的他听见这嘶心裂肺的哭声时,先是担忧了一下我校学生的心理素质,然后回头就问了瓷一个问题:


“什么是cp?”


本来打算早点和苏对暗号的瓷怔了一瞬,闻言在记忆中找到了第一个出现的答案,有些不太确定地回道,“难不成是Communist Party(共//产//党)?简称CP?”


“为什么突然间聊起了党//派?”苏满脸问号。


曾经的老干部.瓷摇摇头,表示他也不是很懂。


如此看来,美俄作为新时代人类还是有一点比这两个老古董强的地方——起码他们知道什么是真正的cp。


“叮咚叮咚~”


这么一耽误,上课铃响起,苏瓷二人只好收回自己那满脑子的疑惑,待放学时对方解释给自己听了。


13

放学了。


瓷自顾自地收拾好东西,随意朝其他同学挥挥手,有事做的他火速冲出大门,然后和俄撞了个满怀。


“瓷!你没事吧?”俄愣了一下,连忙问道。


瓷把头摇了摇,刚想从充斥着钢铁味的怀抱里脫身,便听见后面突然出现一阵短促的笑声。


“哈,俄你下手可真快。”很有风格的话语传进二人的耳朵里,美拍着手从阴影中走了出来,脸上的表情似是敬佩,又像是讽刺,“你们还真够明目张胆的。”


瓷很明显感觉到俄环着自己的手更紧了一些,不禁有些欲哭无泪。


又来了又来了,本以为重生后不会再经历这么尴尬的局面,结果怎么还有?有完没完?


感知到那两股熟悉的信息素,瓷有些崩溃地捂脸。

**

瓷:毀灭吧世界(:


彩蛋:俄如何自我攻略

评论(367)

热度(5200)

  1.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