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废放弃取名

👇🏻点开看

不接亲友以外的企划
关前看置顶 Q群也在那
我爱国设 afd 同名

【美瓷】今天这婚非离不可

【燃灯朝复夕43:00】(补)

#不懂就问,吵着吵着就吵到床上是正常的吗

#谁家夫夫离婚时会争夺‘孩子’抚养权啊?

**普设/沙雕向/过度瓷竞有害心身if线美瓷番外/OOC预警

粮仓目录 


01

离婚这事一开始的导火线其实根本没有人知道,但可以肯定的是,二人性子都倔,一吵起来,谁都不愿意低头。


所以吵到后面,由于争论不下,二人甚至直接大打出手,而结果嘛……


显而易见,中.国功夫更胜一筹。


可盎.撒人哪里受过这委屈?火一上来,居然把对方的心肝宝贝菜园子给糟蹋彻底了。这下子才真正惹火了平日沉静的东方人,他冷哼一声,干脆把美的炫酷跑车们都给砸了。


什么?里面有几辆车不是美的?是隔壁邻居英吉利的?没关系,这不是重点。


重点在于,这婚是非离不可了。


这两人吵到深夜,觉得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越想越气,一合计,决定约一天时间,直接各自把自己的助理找过来,统计下婚后财产搞财务分配了。


毕竟这么吵也不是个办法,于是二人寻思着第二天坐下来‘好好聊’。


翌日,不出意外的话是出意外了。


02

美迟到了。


本来约好了早上七点半在办公室里谈,可他硬是九点才打着哈欠姗姗来迟,然后不等一向守时的瓷说什么,就招呼一旁的祕书华/盛/顿拿出一沓资料。


一看就是故意的,想耗费瓷的时间还不让他先声夺人。


“……”


瓷深吸一口气,告诉自己不要破口大骂,毕竟对面沙发上翘起二郎腿的家伙他可太了解了,自己破防就着他道了。


于是乎东方人悠哉抱起茶杯,向后一仰,懒得搭理美说的什么“见谅见谅,某人又不是不知道我周末不出门”,向助理北/京示意,接过那些文件。


嘿,美给的这份财产分配拟定厉害了,哪怕是见过世面的瓷,也是扫了眼第一张就笑了。


气笑的。


“你连华.夏的一半都要?要脸不?”


‘华.夏’现在可是商界如日当天的集团,也是瓷自父母离世接过家业后多年辛苦培育的成果,美这么厚颜无耻想直接带走一半?做他的通天大梦!


美:“我给你留一半已经是看在你的面子上了!”


“不行。”瓷把整沓文件甩在了桌上:“华.夏是我的孩子,别的我都可以让,它,必须跟我!”


对方嗤笑:“说的好像我没和华.夏合作给好处一样,它也是我培养出来的!”


东方人毫不示弱呛了他一句:“那我没养盎.撒吗?行啊,”他抬起手,指尖赫然朝着落地窗外的西式建筑方向指去:“华.夏归你盎.撒归我,呵,我还赚了!”


这话没说错,严格意义上还赚大发了。哪怕近年‘盎.撒’给了人少许跌落神坛的感觉,瘦死的骆驼仍然比某底蕴略浅的新秀壮马大。


不过,有谁会把自己千辛万苦夺回的巨额财产拱手相让?


所以这下美是真·气上心头:“凭什么?!”


“哈,你问我凭什么?”


瓷站起来尝试顺了顺气,一把将资料拍桌子上:“就凭我⓪⑧年卖血养它!”


这个美反驳不了。


“行,华.夏和盎.撒你都要,”他果断指向旁边的家伙:


“——那你把北/京留下!”


北/京:?


正站在桌前给吵到冒火的两人优雅泡了两杯奶茶的青年怔了半𣊬:


“我……”“想得美!”


他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


“怎么,堂堂盎.撒董事长连别人的助理都要抢?”瓷被对方的不要脸气到了:“你怎么不把华/盛/顿和纽/约给我呢?”


盎.撒董事长顿时火了:“二换一你当我傻子?!”


“这不是美/丽/卡你先把我当傻子的吗?”此时的瓷根本顾不上自己冷静自持的形象:“是谁一开始就差让我净身出户了!”


于是美也站起来大吼:


“瓷你别不识抬举!”


“我不识抬举?”东方人怒极反笑立马回怼:“没有我⓪⑧年你商界龙头的地位就没了!”


“没有我,谁会让你进世.贸?谁给你大额合作和标.准.化?”盎.撒人不甘示弱地抬高声量:“没有我你现在能安心坐在沙发上跟我吵架?!”


瓷:“没有你华.夏也能起来!”


“那你还能干干净净地只走白道却不怕黑道的玩意儿?”美气得气都喘不顺了:”一开始是我,是我在护着你!”


这下东方人更加生气了,连眼睛都临时从圆瞳变成了竖瞳。


“屁!你把隔壁的‘斯.拉.夫’当什么了?空气吗?”


他继续说:“而且我哪里干净了?不是被你这条狗咬了好几口吗!”


毕竟结了婚,夫夫义务自然是履行过的。


美:“可我看你也挺享受的啊?之前不是天天骂我没吃饭叫我用点力吗?!”


众所周知人太生气了什么都会说出来,哪怕作为半个外人的助理们还在场也不意外。


“享受个毛线!”


瓷气极了直接脱口而出,“那是我装的,怕影响你的自尊心!短.小.软!我天天演都快累死了!”


这是个男人听到自己伴侶这样说都不可能忍得了。


听着助理们难以压抑的倒吸凉气声,被另一半控告‘不行’的美几乎情绪失控地问:“你说谁短.小.软?!信不信我现在就让你体会一下短.小.软的厉害?!”


瓷呵呵一笑:“来啊!天天口嗨各种play却没胆子的家伙,当我怕你?!”


二人吵着吵着居然绕过桌子越走越近,美直勾勾盯着对方的眼睛,取下手腕上的名表,瓷也不甘示弱地放下了金丝眼镜。


然后就是外套、袖口上的扣子……


一直用心当透明人的华/盛/顿一看,我去来真的?不等自家老板剜他一眼就识趣地连扯带拽把北/京拉走了。


“?你干嘛,我还没把会议记录写完。”


华盛顿:“快别写了你以为自己是写帝皇起居注的史官吗?再写就④⓪④了快走——”


不该写的就不要写。


他顺便拖着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的北/京就跑,一出门就通知所有员工别再上来汇报,充分体现了他经常为美收拾烂摊子的丰富经验。


美不给他加薪升职都对不起他扔掉的节操。


“那么,”旁边的北/京站稳脚跟后无奈地举起文件,“这婚还离不离了?”


华/盛/顿忍不住白了他一眼,顺便为自己通宵拟定的资料默哀半秒:“废话。“


“你总不能连‘床头吵架床尾和’都没听过吧?”


北/京:……


是在下输了。







【END】

彩蛋→助理们离开后的会议室


「43:00 CH 2023农历新年企划」

上一棒:@取名废放弃取名 (文/美瓷俄)

下一棒:@飞天暴龙骑士NNSSS (画/苏瓷)

评论(77)

热度(6591)

  1. 共4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