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废放弃取名

👇🏻点开看

不接亲友以外的企划
关前看置顶 Q群也在那
我爱国设 afd 同名

【俄瓷】早跟你说了我不是什么好人

*OOC我的|懒得跟平时写文的格式了|粮仓目录 





瓷生病了。


好吧,更准确来说,这是种//花//家之前放开管控后,迟来两个月的一种后遗症,倒也说不上是什么病。


作为好友——大概可能是以好友这个身份吧——俄自然是会过来拜访一下难得请假待在家里的东方人。


刚进门没多久,祂就看到了一个人,与自己相隔大概有五米?反正仗着视力好,斯/拉/夫/人能将对方脸上的表情和眼神看得清清楚楚。


此时瓷脸上透着不正常的红晕,眉眼被额间微湿碎发收敛得温顺,倚靠着墙站立,不知在想什么。


顶着一头亲和力满分的柔顺微卷银发,看起来很无害的俄略一思索,走上前去。


01

高热下,瓷的脑子说它受够这操*的世界了,它要再投一次胎。


东方人的赤红心脏劝它再忍忍毕竟万一下次更烂怎么办,结果大脑直言自己上次从民变瓷靠的就是投胎技巧——于是两个器官一个要生一个要死打的不可开交。


眼睛看不下去了,它望向俄。


然后世界都安静了一刹那。


一看到俄,就容易想起地图上的那堆‘俄//占//区’,还有政//热//经//冷的中///俄关系,所以瓷的脑子又发起疯来,它说它不要投胎了它现在立刻马上就要罢工,心脏这次没跟它犟嘴,它整颗心都快跳晕过去了。


于是乎,等俄一走过来,迎接祂的便是身体直接软倒嵌入自己怀里的中央之国,而且是高热版本。


“……好烫。”


下意识接住人的斯/拉/夫/人不由微蹙眉头,搂着瓷思考着自己接下来应该做什么。


要不倒杯热水?


祂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可环顾四周,入目之处居然一个装水的容器都没有。


俄顿时一怔。


不是祂说,一般人都知道果/家没那么容易出事,可瓷也不能这样做吧?客厅里连水都没有一杯?


祂的脑子里马上弹出了‘这河里吗?’的表情包。


哦对了顺便一提,这个表情包是之前瓷看到一篇《俄家在制裁下已自行生产wei哥》的文章后转发给俄的,配文是‘……生/育/率这事急不得’,直接导致斯/拉/夫/人开始钻研表情符号这一卖萌神器。


“真像啊……”三个字唤回了俄的心神。


瓷长睫半垂迷迷糊糊地不知道在嘀咕什么,动了几下才找到对方怀里最舒服的位置,这才心满意足地不再出声。


祂一舒服,俄就整个人僵住了。


什么真像?真像什么??


这都3202年了怎么还有人玩替身文学啊?


半响,一只苍白粗糙的手轻轻抵住了瓷的后背,让祂往走廊深处的‘走’。


是道轻微却不容人忽视逃离的力量呢。


东方人的心跳得更加快速,然后对着装睡的大脑说道,你怎么连这时候都要试探人啊心真脏。大脑冷哼一声说你这是连自己也骂上了。心刚想再怼几句就听见耳侧有人低声道:“我困了。”


点火看戏的嘴巴想开口说什么,眼睛却不自觉撞进一片浅紫海面下带着有自己深意的眼眸里。


俄像是没有想到半睡半醒状态的瓷会这么敏锐,眼底闪过一丝想要掩饰的情绪,却很快就释然,干脆毫不掩饰那幽深算计,轻叹一声:“就当是陪我吧,反正你现在除了睡觉也没事做,不是吗?”


这一声似笑似喟叹,听上去像是在商量,却不容拒绝。


就跟俄面具下那副心机模样一个样子。


瓷的身体又安静了一会儿,眼睁睁看着瓷被俄抱进卧室门内。


然后不知是谁来了句我们是不是经常因为祂沉默及吵架。


……


嘶,大脑问,这是哪个缺心眼的在瞎说大实话?


02

理所当然的,心脏兴奋起来了,大呼你终于也承认自己在意祂了!


大脑说你先冷静别急着开心。心直言这就是爱的表现有什么好解释的?


于是乎脑子丢下了三个字。


慕/安/会。


然后心就没话说了。


毕竟去参加没有祂的慕/安/会并且光明正大地与别人谈论和俄方有关的话题,是计划之一。


嘴巴涼涼地来了句,一个明知对方会有不安的表现还去,一个立马故意表现出对方想要的情绪……这么个彼此试探法,奥斯卡都缺我们和祂一𠆤小金人。


眼睛轻叹一声,控制着身体说——


“所以爱与被爱,同时发生才是最有意义的。”


床边,俄轻轻扶着对方的头颅放在自己的肩膀上,在瓷看不见的地方,原本氤氲着笑意的双眼顿时就冷了下来。


“嗯。”祂闷声说,“我知道。”


温暖的灯火跳跃,照亮斯/拉/夫/人棱角分明的脸庞,或明或暗,或红或蓝,朦胧氲氤,眉目间若有微光。


优雅璨然,风华无双。


大脑一针见血地指出这人现在肯定又在想什么囚禁吃人把地图上的‘公鸡’变成自家的阴暗东西。心脏这次没反驳,两个心室都表示赞同。


然后它强烈建议如果以后算计出问题了就把链子加重一点锁住祂。


脑子说你要不要看看tag,瓷俄在隔壁。


……


心直接发起疯来,它说自己欣赏俄的所有,他的精明他的野心他一步步设局往上爬,但是这世上胜者为王,右位怎么了怎么了?瓷怎么就不能搞霸//权当对方的保护伞了?!!


大脑说,你露馅了,你的人//类//命//运//共//同//体和世//界//大//同呢?


好吧,心脏立马安分,说,你赢了。


03

我一直知道祂爱我。


但是祂太精明了——不得不承认契//丹一向都是这样的——祂愿意偶尔吃点小亏,但绝不愿意输。


相爱的人总有一方要当傻子,我挺不乐意当傻子,于是我选择让祂陪我一起当傻子,或者换句话说那个什么,情感木头?随便吧反正都是装正直装深爱然后把一分情演成十分。


这河里吗?这很河里。


我们彼此算计,我们彼此进退,然后携手走向胜利者书写的未来。











【END】

*评价是我写不来正常的生病梗

*祂欣赏心脏,但是需要大脑

评论(23)

热度(1953)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