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废放弃取名

👇🏻点开看

不接亲友以外的企划
关前看置顶 Q群也在那
我爱国设 afd 同名

【CH】粉红色抹布

📵📵📵

|美瓷俄|午夜场|全员恶人|是你想的那个抹布

|标题欺诈|私设多|极度OOC预警



“……居然浑身上下都是粉红色的。”



‼️雷者自避‼️

不喜欢就别进来找罪受了(哭哭

如果以上都可以














无任何不良引导














注意避雷



























01

很早之前我就知道自己是个变态。


还是很讨人厌的那种。


“这是什么?看起来好脏哦,你还留着啊?不如扔了吧?”那人拧眉,嫌弃地瞥了一眼我,如此说道。


第八任主人犹豫了一小会儿,点头道:“这种东西只好扔掉了。”


“只是一条用过的抹布而己,你看起来怎么还有点遗憾?”


那人咕囔着,将我扔进垃圾桶。


啊,人类真奇妙。随着眼前陷入黑暗,我想。花了那么大力气制造我,卻能在最后随手丢掉。前后态度如此悬殊。


可我并不为此感到生气。


因为这俩人都太丑了,完全不符合我的审美,看着都觉得会呕出来。


我闭上眼睛——如果我有眼睛的话——直到精神又一次附在某种布上。


“将嘴湊过来。”有人捻着我的新身体,声音柔和,语气似是在哄自家不懂事的孩子,无奈又宠溺,“你嘴上沾了点东西。”


对面的人长得很白,轮廓线条分明,闻言抿嘴,闷声道,“瓷,我自己可以。”


那你倒是别一动不动啊,虚伪!


我翻了个白眼,感觉自己要瞎了。苍天呐,有着这种苍白里又不透着半点粉红的不健康皮肤,祂为什么敢出门的?还不搁家里养身调理?


要我说,身上没粉红色的都是丑人!五官再精致好看都没用!


这两人僵持了片刻。


直到那人将我放下,“好吧。”我终于能看见祂的样子,只见祂拿起筷子夹着青菜向前送了点,极浅地牵了牵唇,眼尾微泛着红,“那张嘴吃饭?”


我脑中轰隆一声炸开了。


……妈妈我恋爱了!!


我怔怔看着祂,不禁屏住呼吸,眼里渐渐染上一些压抑的狂喜,一见钟情。


——这白里透红的肌肤,这缄着唇角昳丽的殷红,完全就是照着我最最喜欢的模样量身定做的!!!


祂叫瓷是吧?


瓷真的好适合抹布啊!


我感叹道。


对面那个人,你再不主动就别怪我偷家了!我瞄了一眼,然后冷哼一声。这种别扭又需要哄的情敌能打得过乖巧粉嫩的抹布我?笑话!


然后就见情敌默不吭声地将自己的嘴唇湊了上去。


“这菜没你甜。”


言出法随的抹布本人我:……


在下有一句mmp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眼见剧情正急速冲向被④⓪④的方向,我苦着脸小声抱怨了句“这年头抹布真不好当”便顶着瓷吃惊的轻呼声果断夺舍了另一具布躯壳。



02

我又一次睁开了眼。


结果映入眼帘的是一对幽深的海底,晦暗难明,似是在与自己深情对视。


……不是,大哥你谁呀。


不知道本抹布精最讨厌蓝色吗?


我愤愤不平地想到,又在下一刻意识到这人并不是在看我,而是在看架子上的浴巾。


曰,穿错布了。


我这么想着,注意力却不自觉放在眼前金发碧眼的男人身上,别说,刚洗完澡的人类果然都挺好看,皮肤够红。


只是这人如此锐利的目光,总让我感觉自己马上就要被发现撕碎,确认过眼神,这是位惹不起的大佬。


下一秒天旋地转,祂随手将我披上,走出浴室大门,而后赤腳走到一个旧式电话旁,拿起听筒:“什么事?”


什么年代了还有人用这玩意儿?啥?文件日期显示为①⑨⑦X年?那没事了。


我再度淡定地接受了时光倒流的现实,然后竖起耳朵。


“哥,”那人上来就是八卦,“听说父亲给你安排了两美人?感觉怎么样?”


祂用我擦了擦半湿的金发,嗤笑一声:“长得太丑,我叫华盛顿随便处理了。”末了慵懒地打了声哈欠:“想碰世界灯塔?她们还不夠格。”


我若有所思。


果然美人计的天敌是自恋。


那人了然,又道:“那谁够格?”


祂擦头发的手一顿,没说话,目光不由投向叠叠资料中的某张照片。


我一看,也沉默了。


果然皮肤白里透红的东方人一开始就很抢手,这才多久,自己居然已经遇见两个情敌了。


对方好像也从这短短一瞬间的沉默中明白了什么,“你完了美丽卡,明知是个坑你也跳啊?“


“看来我演深情演得很成功,”美移开视线,似乎笑了笑,“看,连你都信了。”


话虽如此,我看着祂眼底那极其强的侵/略性和占/有欲不断翻滚,卻是不敢恭维。


惹不起,溜了!



03

等我再次睁开眼的那一刻,我的心态更炸裂了。


这个地点在正上演着夹心饼干。


而我,是那条被扔进沙发底的粉色眼镜布。


好消息是这次颜色对了。


坏消息是我暗恋对象成夹心了。


我可去你大爷的!


尼玛,再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越想越气,我立马卷起旁边的墨镜拿手机配了个BGM直接乘空而起大喊:


“我要自由!我要谈恋爱!!!”


那几人很明显吓了一跳。


吓得好吓得妙,最好吓完立马痿!


本大爷这就飞去大英博物馆把那堆老古董都叫醒……我倒要看你们之后怎么打扰俺朱砂痣独美!!



04

俄:“刚刚……什么玩意儿飞过去了?”


那东西是墨镜吧?绝对是墨镜吧?!


伴随着自家手机扩音播放的‘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东方人下意识地想站起来跟着唱,却被某人扯住了手臂。


“不是CN你先跟我解释一下为什么我家墨镜会成精,你对它做了什么?难道这是你家华夏仙术?”


见歌都放一半了瓷气急直接脱口而出:“还看不懂吗?”


“——你·家·墨·镜·投·共·了!”











【END】

*墨镜:我不是我没有眼镜布它陷害我!!

*彩蛋后续

评论(80)

热度(5458)

  1. 共1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