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废放弃取名

👇🏻点开看

不接亲友以外的企划
关前看置顶 Q群也在那
我爱国设 afd 同名

【CH】蓝星中嬛传

#众国发疯视频,点击就看

#美:(拧眉扶额)华盛顿,本宫的头好痛

**沙雕一万年不动摇/对日韩不友好/极度OOC

粮仓目录


00 

“韩贵人,”美端坐在大殿正前方的凤座上,似笑非笑地问道:“你一定要向本宫告发瓷贵妃,还要本宫请来后宫众人,到底所谓何事?”


只见韩敷𧗠行礼后又瞥了一眼瓷:


——“臣妾要告发瓷贵妃私通,秽乱后宫,罪不容诛!“


一字一句间俱是嫉恨与告状的痛快。


瓷故作不经意地将戴着两指套的右手放在茶几边,暗暗用力,内心疯狂思索着自己与兔子太医之间的交往是否被撞见过。


“砰!”


盎撒皇后神色一厉,对准木桌就是一拍:“宫规森严,韩贵人不得信口雌黄!”


然后祂小心扶了扶头上那快能压死人的金饰,又用手帕掩住可怜桌子上的手掌印。


韩见状也是果断,举起手张口就发誓:


“臣妾若有半句虚言,便叫五雷轰顶,永不超生!”


这要是管用的话,在场的所有人早就全被老天劈死个八万四千回了。


“哼,我还以为是什么毒誓呢……就这?”旁边的朝贵人冷不丁嗤笑一声,话语间满是不屑。


韩立马改口:“臣妾若是有半句虚言,半岛全族无后而终!”


同为一族的朝:……


不过看如今韩全球生育率垫底的成绩,估计祂是真的快无后而终了。


“你既说瓷贵妃私通,那奸夫是谁?”美扯回话题。


韩气定神闲地回应:


“郡王南斯拉夫!”


……白担心了。


瓷的手立马放松下来。




01

“韩贵人自知与我积怨已深,只觉得他作为宇宙强国若在此时向我俯首称臣,我末必容得下他,索性与我翻了脸,我反而一时不能拿他怎样了。”


回宫后瓷曾经这么感叹过。


当初欧家太后怕美皇后一家独大,便支持瓷回联合宫,皇后与安嫔日陵容极力反对,卻终究抵不过皇上苏维埃与太后二人的坚持。


如今在这自由宫大殿上,韩贵人果真出招,直言南瓷私通,并让几位证人出面举证,堪称一石激起千层浪。


正当日三言两语把矛头指向当日罗布泊寺一事时,只听有人高喊:“皇上驾到——”


斯拉夫人穿着一身黄袍出现在众人的眼前,修长强健的双腿下套着不小心穿帮的高筒皮靴,每走一步便发出沉闷的声响,那声音像是踏在人心上,让人躁动不安。


空气凝固了一瞬。


等苏听完前因后果,他环顾四周,竟是直接给了韩一个大比兜:


“胡说!”


美意味不明地轻笑一声。


呵,那对名为‘两弹一星’的双生子保全了瓷在这宫中的五常地位。


——可如果它们不是在苏的帮助下诞生的呢?就暴君那疑心病,瓷贵妃除了求堂堂皇后庇护以外,难道还有別的选择?


“ ‘傻弹’是皇上的血脉,皇上更对它寄予厚望,事关千秋万代,实在不能不仔细。”美打破了寂静无声的气氛,慢悠悠地说。


苏看了看他,沉声问:“那你说,怎么样才叫仔细?”


盎撒人瞥了一眼瓷。


“只怕要滴血验亲。”


“噢我的上帝,此法断不可行!”端妃英吉利突然开口:“这要是把‘傻弹’引爆了可如何是好?“


这话有道理,毕竟在场的人都挺惜命的。


但是剧情不是这么写的。


“莫斯科。”苏骤然唤到,“把‘傻弹’抱来。”


莫斯科:……


他的手开始颤抖了。


“嗻。”


斯拉夫人又扭头朝瓷安抚性地说道:“只要一试,便可还你和‘两弹一星’一个清白。”


瓷眼里有流光一闪而过,快到众人判断不出来,刚刚那刻他眼里的流光到底是不是泪水——理论上是的。


美望向东方人手中的手帕,像是闻到了淡淡的洋葱香味。


但苏皇上只听见他那娇纵又爱使小性子且不准他亲近别人的红色妖妃低声道:“你若要试,便是真疑心我了。“


也是,那时专家都撤走了,不可帽犯的苏作为胖橘那时又只给了答应的份例……这叫苏如何信那‘两弹一星’里有自己的功劳?


不出所料又是错开的视线。


“也罢,”只见瓷意兴阑珊地起身,神色柔和地朝一直沉默的南斯拉夫抱歉一笑:“劳烦郡王与‘傻弹’滴血验亲了。”


南闻言颔首:“无妨,只是我来的不巧,早知道皇上来我就不来了。”


“本宫去准备滴血验亲的东西。”不等瓷说什么,美这时又道。




02

不过片刻,莫斯科便双手抱着个形状很像鸡蛋的金属制品走进大殿,整个人晃得让人担心他下一秒就跌倒在地,“六阿哥‘傻弹’给皇上请安。”


弹之大,一个莫斯科抱不下。


好在莫斯科去过霍格沃茨学过一点魔法,不然这会儿已经全员灰飞烟灭全剧终了。


正巧滴血验亲套装也已经准备就绪,苏便示意莫斯科用针刺一滴铀-235岀来。


南二话不说也给了自己一针,似是嘀咕了句“怎么单就我要试?其它妹妹都没血?要我这血有何用?”


祂将手悬于盆上,液体坠落,红色流转.一颗带金边的红色五角星于其中若隐若现。


苏站直了身子,在万众瞩目之下,铀-235与其溶为一体,不分你我。


瓷:!


这怎么可能??


趁你病要你命,美扭头轻笑一声,立马吩咐道:“来人!剥去瓷的贵妃服制,打入冷宫!”又指向‘傻弹’,“——连同这孽障一起给我扔进去!”


“我看谁敢!”


东方人厉呵,不动声色地将南掩在身后。


瓷脑中疯狂思索着脱身之法,四周的压迫感偏又不断袭来,环顾四周,他干脆直接扯着莫斯科的手往水里滴血。


莫斯科吃痛:“嘶——”


——尔后所有人亲眼见证了祂的血无比丝滑地消溶于水中。


“这水有问题!任何人的血液滴进去都能融在一起。”说话间北京也滴了血进去,不出意外地相融,瓷说:“老大哥……呸,不是,皇上你来看!”


莫斯科也懵了:“皇上,郡王南斯拉夫和北京不可能是我的孩子啊!”


总不能说他是南和京的孩子吧?别太荒谬!


“朕知道。“苏似乎抽了抽嘴角。


南伸手进盆内沾了点水,然后意识到了什么,神色一凝:


——“这水里跟我家那井一样,里边加了‘自由’!”


得,此话一出,众人目光不由落在了美身上。


美苏对视一眼。


苏:“朕记得你颇通医术。”


美呵呵一笑,“我还没蠢到这个地步。”


呃,皇后你要不要对着后来的‘洗衣粉’和‘治病消毒水’再说一遍?


“如果‘公社’姐姐还在世……”


又来了又来了。




03

最后美不出所料还是含糊过去了,只找了个替罪羊。


“瓷,是我错怪你了,”苏上前拉起了瓷的手,十指相扣,“以后我不会再对你有疑心。”


回想起之前的论战与珍宝一事,瓷:“……嗯,我信。”















【END】

试后复健.jpg

彩蛋是第一集(目移

评论(452)

热度(7172)

  1. 共3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