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废放弃取名

👇🏻点开看

不接亲友以外的企划
关前看置顶 Q群也在那
我爱国设 afd 同名

【CH】种花家发疯实录

#做人哪有不疯的?硬撑罢了!

#瓷扬言‘压遍全世界’被美苏撞见后

**二十世纪美瓷苏/瓷会翻车预警/别带脑子看/极度OOC

粮仓目录 前篇 (审核我爱你)



06

“总有一天美苏会跪在地上给我唱征服!”


当瓷再次神色淡然地说出这句话,兔子依然不觉得有什么问题,仍是认同地点点头。


毕竟,人家都已经不要脸地派侦查飞机渗入华夏找核试验基地了,瓷随口说罪魁祸首几句又如何?这尼玛也不犯国.际法啊!


从瓷决定发疯内耗他人的那一刻开始,就算家里遇到鬼了,祂都得一言不合就给对方一个大比兜。


更何况,自家先生骂的又能是什么好东西?


所以,“没问题,明年我们一定把祂俩打包送您床上!!“


兔子毫不犹豫地回答。


未曾想,一语成谶。




07

玛德,那两个三秒男故意找祂茬是吧?


瓷一向不认为私底下口嗨两句有什么问题,毕竟这不过是发泄情绪的正常渠道罢了,而且大家精神状态都不好,骂你两句怎么了?


嘴上说着想上你又怎么了?


直到昨晚美苏把东方人夹在走廊中间,慢条斯理地在祂身上实践了一番‘口嗨’的威力:


祂们将那些句子投影在墙上,然后把瓷抵在墙边,让那些字映射在了某人身上,投映在那时并不着地的大腿内侧和小腿内侧。


黑色的句子显得那两条腿更是白得厉害。


因此字自然也是散乱地跟着腿律动,什么“兔女郎”“苏联校服”“在床上喊救命”……鬼才知道为什么美苏能把瓷吹牛的话记得那么清楚。


至于祂们是如何在半天之内安排人装个先进投影仪上去的?东方人拒绝思考这个问题。


现在的祂只想说——


“被压的是我,祂俩作为’短小软’居然还敢臭着脸?”瓷有点控制不住自己口嗨的本性,不满道,“搞得我好像水性杨花的美人在勾搭前夫敌人时被抓包于是喜提3p似的。”


真是一针见血的比喻。


那么,理所应当的,当瓷身体恢复后参加各种外交场合时,东方人又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吐槽欲了。


想当初,祂都敢当着古巴的面嫌弃苏对美太软弱,啥?导弹?导弹怎么了?红营对zbzy的抗争必须坚持到底!


“大不了死一半!”


瓷笑吟吟说话的悠然样子一度成了不少红营国家的噩梦。


自六十年代开始,祂一整个人的精神状态基本就是‘你们不让我活就别想好过,我直接拖着大家一起打核·战,全世界一起死!’


所以在这种无差别攻击下,如今这年头,没有被东方人揍过骂过的国家都不好意思自称为‘有声有色的大国’。


因此,这日瓷踏进华沙,众人那是直冒冷汗,巴不得立马钻进地里躲开这位瘟神。


连空气都像是凝固了一般。


“早上好各位。”


瓷打破了沉默,一幅笑眯眯的温和模样,淡定地等着众人客套完马上跑路。


毕竟就自己那‘挡我者杀无赦’的样子,众国谁不怕被祂不分青红皂白地骂个狗血淋头?前天南斯拉夫才刚无缘无故挨了祂一顿骂呢。


东方人唇边带笑,下一秒神情卻是一僵。


“早。”有代表回应道,特意撞开前边的两个人,伸出左手似乎是想和瓷来个握手礼。


旁边甚至还有个摄影师。


这个握完了依依不舍不说,隔壁立刻又冒出一只手。


瓷:……


东方人一时之间不知道说什么。


祂就好像一个误入男桐野外银趴大会的白袜体育生直男,吸引了众人前来排队打卡合影。


察觉到某些人眼底的期待,瓷甚至怀疑现在开骂他们还会爽得翘脚脚。


不是,你们都是抖M吗??


刚从珍宝岛回来没多久的瓷把心中的各类吐槽忍了又忍,抬眼望去,却不经意看见金发碧眼的身影径直向自己走来。




08

“区区两根,我能有什么事?“事发翌日,瓷如此回应京的关切,轻笑了一下。


京:“……我觉得您酸痛的腰不是这么想的。”


“这你就不懂了,”东方人不假思索地接上自家首都的话,“种花家地那么大有什么吃不下的?就算再来英法,我也吃的下!”


“噗——”


京一口茶喷了出来,咳了半天差点呛死。


终于明白瓷对被压了这事毫无心理负担,京干脆也放飞自我了,配合地问:“先生您真的这么想?”


瓷煞有其事地点点头,“我现在就怕美苏堵门口然后一脸委屈地质问我为什么不包养自己!”


东方人说到点子上了。


因为瓷现在真的要小心超级大国把祂堵在厕所门口了。


好不容易找了个借口从一众握手礼里脱身,结果众目睽睽之下美硬是紧追不舍,搞得瓷步伐快得人都要飞起来了,仍旧能听见对方轻笑的声音:“我方对同中方再次会谈十分感兴趣.……!”


由于美不会说汉语,瓷不会说英语。因此这时美使用的是双方都会的语言——俄语!


你绝对无法想象一个盎撒人开口对东方人讲俄文是怎么样的惊悚画面。


因此瓷拉着京跑得更快了,连续兜了好几圈这才把人甩掉。


祂随便找了个会议室进去,将门反锁好,环顾四周,发现这个房间里的确没人,这才坐下松了口气。


这下子是真没外人在场了,瓷与京对视一眼,还是忍不住开口说道:“祂现在的行为怎么那么像追妻火葬场的油腻霸总?还是精神状态不太好的那种。”


京哑然失笑,“有多油?”


“油得连自家军队都想打祂。”瓷回道,“我甚至怀疑他是不是故意用俄文跟我说话的,救命,这下我说我之前没婚内出轨,某位红营家暴渣男前夫也不可能信了……祂们俩搞得我好像故意脚踏两只船一样。“


不愧是文化悠久的文明古国,形容得很到位。


京闻言摇摇头:“话不能这么说,真要较真,祂俩还占您便宜了。”


瓷转念一想也是。


“一个天天带着帽子也不知道是不是秃头了的酗洒中年男子,一个次次参加宴会都快喝出啤酒肚的敌对普信男,怪不得天天想倒贴钱被我潜规则。”祂轻描淡写地说道,下意识忽略了上次翻车后体会到的东西。


核威慑下被压的中央之国不是不气——那套被揉皱的高定几万块呢——只是将其化为发疯的动力罢了。


毕竟有时幻想幻想真的很解压。


京一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不禁感叹:“这要是让美苏听见了,保准得气死。”


“被气死?把我艹死才对!”瓷又笑了,“我要是再毒点就应该往下面里塞两毒药然后主动穿着女仆装上门毒死那两个衣冠禽兽……噢当然,我自己事先肯定吃了解药!”


这句口嗨更是重量级。


见状京立即开口:“所以我们的目标是——"


“让美苏在我床上叫救命!“瓷无比丝滑地接上。


到了如今,这两句话都快成转移话题的专用口号了。


两个人心照不宣地相视而笑,又吹了一会儿牛才开门离去。


……


等祂们走后,一墙之隔的斯拉夫人面无表情地从绝对没有秃头的浓密秀发上拿下自己的帽子。


华沙的基建果然有点缺钱。




09

实际上苏很早之前就知道瓷并不是什么善良乖巧的菟丝花。


于珍宝的冲突中抬头,对上那己然蒙上一层猩色的深邃墨瞳,苏只见东方人发出了似含笑意的叹息声,抬手随意一抹,指尖蘸着的硃红便于脸颊侧蹭开。


祂根本不挡也根本不躲,出手时总使出要拿斯拉夫人垫背一样的招式。


刀刃落在瓷身上所溅出的血温热而真实,可眼中的那簇战意却烧得愈发狂热。


东方人说过“我会永远与老师站在一起”,能独自一人顶着压力,默不作声地跨过鸭绿江,可同时,祂也能踩着血色逼迫苏这位曾经的引路人兵败回家,只道“我与你无话可说”……


今天苏碰巧遇到盎撒人在门外,擦肩之时祂又听见对方嗤笑一声,语气中带着些许玩味:


“瞧,你和我一样是衣冠禽兽。”


“不如聊个合作?”


珍珑棋局早已打开,几人一一落子,每次落子都是风雨大作。如今棋至中盘,于惨烈的厮杀中,在一整片血雾中,苏一方面想征服东方人,另一方面却又情不自禁地被对方征服。


苏收回思绪,垂目,看了一眼手中帽子,像发现了什么似的,用食指在被缝补上去的红星上抹了一道,摩挲过去,说:“嗯,带劲儿。”


“…………?”来私下交流的代表明显懵了,强装镇定地问,“苏先生?”


“我听见了。”斯拉夫人挑起一双深红眼瞳,看着这人,似笑非笑,毫不遮掩地又重复了一遍:“我说,‘带劲儿’!“


超级大国的确全都是衣冠禽兽。因此,温柔与浪漫都不能使其甘心堕入情网。


——除非有人直接一脚把祂俩踹下去。


“美苏最好锁一起别再祸害别人。”


那人如是说道。




10

当初研究核弹的时候,哪怕美苏仗着自己有制空权,派飞机在华夏境內找基地,东方人都是淡定从容的姿态。


可这会儿又被堵在门口的祂表情是真的快绷不住了。


瓷深吸一口气,本着识时务者为俊杰的心态打算脚底抹油立马跑路,然后被眼疾手快的美一把拽回自己怀中。


再让祂跑掉,超级大国的面子还要不要了?


"亲爱的,往哪跑呢?“美轻笑,微热的吐息顺着东方人的脖颈背后擦过,五指挑开领口,于极速跳动的脉搏上停留片刻。


心中警钟狂鸣,瓷咬了咬牙,朝美温柔一笑便趁对方恍神立刻往后倒去,想要借此挣脱出来。


然而撞开会议室门那一刻祂心涼了半截——


苏一手捏着杯子,一手放在桌上,目光投向自家学生与死对头齐齐倒在门板上的亲昵姿势,眉心几不可查地动了一下。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瓷:……


祂感觉自己估计又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达瓦里氏,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居然玩到我面前了。”


斯拉夫人看着瓷立马从地上弹起,似乎笑了一下,而后突然开口。然而这句话不能说是雪中送炭,只能说是火上浇油。


美勾勾唇角,视线落在苏用力过度而攥得发白的指尖,“没办法,谁叫亲爱的昨晚说想玩点刺激的呢?我只好舍命陪君子了。”


傻子都能听出话里暖昧的弦外之音。


于是苏的面色似乎更不善了。


“很好。”


瓷左看看右看看,不由打了个颤,然后下意识从口袋里掏出瓜子,缓解自己突如起来的压力。


自五十年代以来,美苏二人风格都越发唯我独尊。有钱任性,行事亦非常激进,对想要的势在必得,出手大方到了惊人,不但肯给技术,打款也快。这些年,只要祂俩看中了同个东西,那就必定是山雨欲来。


所以每一次大家都说——天啊!美苏又看上了同一件新玩具!


死不妥协·新玩具·瓷想到这,浑身掉鸡皮疙瘩,不由出声叹息道:


“我也是你们play的一部分吗?”


美苏争执的声音戛然而止。




11

……这下连后天的太阳都未必能看见了。


不小心把心里话说出来的瓷一时间头疼,完全想不出应对困境的话,只能眼睁睁看着苏踏着自己紧绷的心弦逐渐逼近。


“我可以解释,真的……嗯!”东方人企图进行最后的挣扎,结果话还未出口便被旁边的美封缄于唇。


那句非常扫兴的话——‘无所谓,这世上没有耕坏的地只有累死的牛’——根本就没有发挥的余地。


苏上前,“我想很久怎么让你安静点,”祂慢条斯理说,低沉音色于空气中奏起恶魔般的歌声,“7句,陪我们在会议室待一周,好不好?”


祂俯下身亲了亲瓷暂时光洁的脖间,发出一阵叹息般的笑声,连指尖都在愉悦抖动。


“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















【END】

华沙:(微笑)首先我家基建很好,其次我家大门很好,最后美苏给爷死。

彩蛋后续↓

评论(394)

热度(9061)

  1. 共5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