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废放弃取名

👇🏻点开看

不接亲友以外的企划
关前看置顶 Q群也在那
我爱国设 afd 同名

【CH】中药后不小心*了植物人丈夫

#万一搞到一半醒了就……

#事后的医生美:所以病人到底是怎么醒的?

**普设美瓷苏/很变态/极度OOC

@纤尘丶墨染/置顶试验品本宣 老师点的相册脑洞

粮仓目录 


00

谢邀,人在USA,刚下飞机。


事情说来倒也挺简单的,宴会上,瓷看穿了他人的计谋,发现其中一杯水下了药,因此不动声色地拿了另一杯……谁知道某变态给那碟子上的整瓶酒都下了药,于是他只能不幸中招。


等东方人硬撑着回家把房门反锁,他看向苏的眼神都变了。


植物人的某个地方其实跟清醒着的普通人类没什么大不同,只要受到刺激就会产生自然变化。


更何况瓷也没少给苏做保健治疗。


而且现在这种情况找谁都不对,不管怎样都会被人抓到把柄,但是植物人就不同了,他又不能说话。


想到这,瓷便动了心思。


——然后翌日清晨的时候,他脸黑得差点当场给自己一个大比兜。


让你服从本能!让你用屁股强奸植物人!


你又不是没有好点的方法!


非要在这种时候执行夫夫义务吗?!


瓷在心里狠狠地把自己痛骂一顿,然后火速出差跑路了。


没办法,他现在真的不太想看到苏那不动如山且面无表情的模样,一看到就会想起昨晚自已边动边蹙眉问:“你是不是没吃饭?哎不对我好像的确没吃晚饭”的样子。


太刺激了,东方人表示自己真受不了。


所以,三十六计走为上策!




01

人人都说瓷先生是个痴情种。


即使伴侣出事变成了植物人,他都不愿解除婚约。


可是,堂堂钻石王老五居然甘心为苏守起活寡这件事实在让不少人痛惜不已,为他感到不值,哪怕‘斯拉夫’为此给他送了股份又怎么样呢?瓷也不缺钱啊!


于是在这样的风评下,有情有义的东方人在商界更受欢迎了。


但其中并不包括‘盎撒’这一巨头集团。


这才到七月,高温警告刚发出来,它便因为一些事情,以极为神奇的离谱角度提起诉讼,把‘华夏’给告了。


微妙的是,‘盎撒’要求的赔偿金额是1314万。


那‘华夏’能吃下这个哑巴亏?当然不能!它立即提出反诉,说‘盎撒’是贼喊捉贼,不讲武德,建议严查。


不过‘华夏’要求的赔偿金额仍是1314万,只加了一个零头,1314万520元。


吃瓜群众瓜都快被吓掉了,不是,你俩搁法庭上调情呢?谁家集团这样恶心对手啊!会不会太嚣张了点??


而两间公司在法庭上进行口舌之争的那一天,对众网友感想毫不知情的瓷正在USA出差。


曾经的他为坚持和苏履行婚约而感到满意,但现在的他满意不起来了。


俗话说得好,有了一次就会有无数次,尝到甜头之后,也可能是那个药有点问题,反正瓷在又一次冲动上来的时候真心感到了绝望。


‘要不算了吧?’他内心的声音劝道,‘苏是你合法的伴侣,回去找他解渴又没啥不对。’


瓷:……


“不行,还是得找个医生看看。”东方人深吸一口气,然后视死如归地给自己挂了个男科号。


结果一打开门——


“嗨~”


靠在椅子上的美手持平板,领带松松挎挎地掛在颈间,听到声响时抬起头朝东方人笑,碧瞳中星光熠熠,连声音都透着一股淡淡的愉悦,“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完喽,这下被宿敌知道自己那方面需求大了。


瓷瞳孔微微放大了几分,手指不自觉颤了颤,而后发出了一句十分真诚的疑问: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堂堂‘盎撒’董事长总不能是男科医生吧?不能吧?


“我是医生,但不是这方面的。”除了情爱方面,互为宿敌的二人之脑回路一向是诡异地合拍,就像现在这样。


美轻笑:“不过你都来我旗下医院看病了,我当然要热情招待一下,有问题?”


没毛病,很符合逻辑的回答。


怎么说呢,这令瓷的心怦怦直跳。


毕竟活人的心脏就是要跳的。


于是乎他了然点头,拱手,然后果断撤退:


“打扰了,我这就走。”




02

谢邀,瓷在CN,刚下飞机。


经过思考他觉得自己还不如回家,真的。


无意中摸了摸自家兔子小黑的头,瓷看着床上毫无反应的苏,不由感慨:“今年事儿真多。”


有些事是不宜说出去的,因此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东方人便养成了躺床上和合法伴侣闲聊的习惯,可以是琐碎的家长里短,诸如菜市场买菜又涨价了,也可以是关于‘盎撒’的某些行为艺术。


“我跟你讲个事,”瓷又凑近了点,语带笑意地说道:“我前几天坑了对面1314万520元。”


是的,那场有零有整的官司打赢了。


“回头还是要给法律部涨点工资。”他意犹未尽地说。


话音落下后,卧室里静悄悄的,瓷理了理斯拉夫人耳边的细碎银发,抬起双眸,那双总貌似深情的墨色眼瞳在极近的一个地方看着苏的睡颜,突然笑了笑。


别说,眉目洁净,一扫昔日狠厉的苏看起来居然还挺顺眼。


于是他俯下身吻了吻对方的阖上良久的眼睛:


“晚安。”


然而就在东方人转头起身去关灯的时候,苏的手指竟在被窝里微不可查地抽动了几下,只是角度问题,瓷并没有注意到这细微的动作。




03

俗话说得好,中.国人的性情总是喜欢调和折中的。


如果美一开始声称想搞事帮忙冶冶病,瓷一定是不许的;但如果他主张将东方人的病情发在社交媒体上,瓷就会调和,愿意退一步了。


之前那么轻易就放过我,果然是在憋大招。


望着一本正经身着白大褂的美,东方人心道,又有点无语,放下杯子,无意地用中指尖抹了半圈儿杯口:“不是,你怎么连这个都会?”


“知彼知己方战无不胜,我当个神经外科医生怎么了?还是说你想让我帮你冶病?我不介意牺牲一下自己。”


美挑了挑眉,无比自然地将那茶杯拿了过去,又随手拿了个新杯子倒了点儿瓷杯里的茶。


而后他将杯口送到唇边喝了点,只道:“这还是你之前送我的茶叶,没喝过,这次刚好让我尝尝是什么味。”


瓷斜睨他一眼,没说话。


再一次,盎撒人的‘暧昧’无可挑剔——毕竟他又没有直接喝,只是倒进了他自己的杯子。


那陶瓷杯没两秒又落回桌子上。


总而言之,美就这样成了苏的主冶医师,有专业证书的那种。


而等苏的一整套检查流程走了下来,美便朝东方人吹了声意味不明的口哨,“我看病人家属你好像身体不太好——考虑过来我这治疗吗?”


瓷:……


你是不是没玩够?怎么又来这套。


“别这么不自重。”


他暂时还不想搞婚内出轨‘你好骚啊’的表情包。




04

当美发现死对头应该早就清醒过来的时候,他就知道乐子来了。


医院总是给人一种压抑的感觉,当美以主冶医师的名义来病房例行巡房的时候,发现瓷已经给苏擦完身体,削了个苹果正在吃。


见盎撒人带着泱泱一群人过来,他优雅且不失速度地把剩下那半块塞进嘴里,示意请便,起身去了內置卫生间。


毕竟还有很多房要巡视,除了美,其他人环顾四周没一会儿便通通离开。


美看了一眼病床上的人,而后往盥洗室方向走去。


……


再抬头时,瓷发现美正倚在门框上,一身白衣,看起来竟有几分仙气。


二人目光在镜子里碰撞,借此放肆地对视半晌。


谁也没说一句话。


不是公众场合,都有点懒得演了。


面对面时,人一般不会直视对方的双眼,因为那样显得太过失礼,但隔着镜子时卻会。


啧,人真奇怪。


东方人复又低头,不管对方的视线,仔细洗了洗手,从手心、指缝,到手背、拇指,将手放在出水感应器下,任由清凉的水里里外外冲自己的手。


“你就是进来看我洗手的?”


美一哂,“不,”他顺手把卫生间的门半掩,走到瓷的身边,弯下腰,以一种病床处望过去会显得极为亲昵的动作轻笑,“我是来劝你不要讳疾忌医的。”


瓷侧头,“你想和我打一架么。”


语气平常得像是在问对方今天早饭吃了什么。


东方人余光扫过不远处的VIP专属床,不自觉拧眉。


感觉刚刚那里动了一下,嘶,错觉?




05

“你们两个来探望亲戚的,结果下大雨走不了了?”一周后,听到这个理由的盎撒人毫不犹豫地笑出声,“活该。”


法冷哼道:“要不是某人死活不想走也不会变成现在这样。”


“这儿茶不错。”英弹了弹风衣上的灰尘,权当自己选择性耳聋。


这种程度的讽刺要是已经能让他生气,那他还活不活了?


见状美略一沉思,计从心来:“你们跟我来这个病房将就一下。”


开门,将他们带入房间,离开,一气呵成。


法环顾四周,就看见这房里唯一的VIP专属床上躺着一位安静的斯拉夫人。


“居然是他的病房?美脑子里在想什么?垃圾么?”


英:“八成是遗传了你家族那边的基因。”


“不是,你非要和我吵??”


两人打着没有意义的口水仗,很快忘记了身边的一切,竟然越贴越近,在房间里打起来了架。


结果打着打着这仗就变味儿了,正当英一把将法按在床上——


旁边传来一个熟悉又陌生的沙哑声音。


“你们吵死了!”


万万没想到病房里居然出现了第三者的声音,导致英法的那把火唰的一下就灭了。


二人回头,就见苏坐直身体,眼神像箭一般冷漠地看着他们。


“刚打算干什么呢你们两个?能不能尊重一下我?我是个大活人,没死!”斯拉夫人快被气笑了,“你们接吻的时候谁屁股直接坐我脸上了?!苏卡不列,差点把我捂死!”


英法两人被一大串话打得表情变化了好一会儿,一对视,面面相觑。


难不成美真的是神医?


不然为什么医学奇迹出现了??


“你是人类?”法试探地问,顺手把床边的紧急呼叫铃按了一下。


苏深呼吸,平复心情后才回答:“我是,之前也有意识。”


英:“那瓷……?”


“哦,他不知道,天天过来看我,有时还,咳。”


不是,苏不会是希望继续享受瓷的温香软玉,才装的植物人吧?堂堂‘斯拉夫’前掌权者什么时候堕落成娇妻脑了??


哪怕是英法这下都无语住了。


“抱歉我打断一下哈。”美不知何时出现在门口,拿着个笔记本,笑眯眯地看着苏,“请问病人一开始到底是怎么有意识的?”


他的身后,东方人冷着脸一言不发,身上散发的气息阴沉,眉宇间的阴霾也越来越可怕,就像只即将暴走的猛兽。


一想到自己这段时间在卧室和病房里做了什么,他连死的心都有了。


这下表情包不得不搞了。














【END】

本来以为苏没动自己看到了错觉的瓷:(两眼一黑)

一不留神美瓷占比好高……所以彩蛋是中途不得不醒的苏(目移

评论(99)

热度(5012)

  1. 共2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