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废放弃取名

👇🏻点开看

不接亲友以外的企划
关前看置顶 Q群也在那
我爱国设 afd 同名

【CH】当美丽卡要解体了·上

“我要解体了。”

“趕紧的,后面和你没关系了,慢走不送。”

OOC预警,逻辑已死,非常无厘头

美→瓷←俄

【一句话简介:疯子在临死前想赌一场】

粮仓目录 


曾经,趁着瓷醉酒的时候,美问了一个问题。

“喜欢?”有着东方面容的青年思索了一会儿,慢半拍地回道,“嗯,我喜欢解体后的美丽卡。”

末了还要补充一句,“要是能分裂成五十多个,我想我会更喜欢。”说完,瓷认真地点了点头。

至于美丽卡,当时祂诡异地沉默了半晌,然后说道,“放心吧CN,你不会等到那一天的。”

“但是我活了五千多年,能活过我的还真的没有那怕一个人。”年过半万的瓷下意识地回答道。

美:“……”

俄:“噗哈哈哈——”

别管别人是什么反应,反正一旁的大毛听到后笑了很久。

“俄你笑什么笑,”美露出了咬牙切齿的微笑,“毛熊不也没能活过那个冬天吗?”

俄皮笑肉不笑地回道,“所以才要送你这位老对手下去陪祂。”

一旁的瓷望着这场大戏,作为种花家的吃瓜基因动了,只觉得手里欠了点瓜子。

只见祂先是喝了一口酒,然后便出声打断了两人的剑拔弩张。


“抱歉,你们两个人打架之前,能不能先给我来碟瓜子?”

非常礼貌的询问,但可惜说话的时间不对。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而在不久后的将来,瓷收到了一个令人讶异的消息。

“什么?美丽卡宣布下星期解体?”瓷下意识地反问道,“今天不是愚人节……确定不是祂又在耍全世界吗?”

“美专门开了个记者招待会去宣告这件事,而且话说得很满,玩不了文字游戏,没有回转的余地。”


兔子的回答依旧让瓷半信半疑,祂手指有节奏地在书桌上敲动,陷入沉思。

“另外,美家的大型公司已经打算转移总部到其他地区了。”

瓷兀地停下了手指,果断放弃思考美为什么解体,站直身子。

“那还等什么?谈!特别是互联网那几个,能拉多少是多少,来了可就不归祂管了。”

瓷可受夠了话语权在别人手里,自家兔子被捂嘴的日子。



站在美家的门口,瓷按响了门铃。

不久,伴随着咔的一声,门打开了。

映入眼帘的美使瓷愣了一瞬,不是因为祂面容憔悴,祂看起来很正常,而是因为——

“美丽卡,你的墨镜呢?”

美湛蓝的双眼明目张胆地逼视着瓷,没了墨镜的遮掩,平白多了一丝压迫感。

祂看着眼前与祂对视的瓷,嘴角微微上扬,“原来是CN……至于墨镜的行踪,我认为你比我更清楚,很惊讶吗?”

瓷这才记起美的墨镜是祂霸权的象征与化身,面前这位戴了太久,祂险些以为那是美的固定装备。

“说不上惊讶,”面对生命进入倒计时的美,瓷难得心平气和地说道,“只是有点不习惯而已。”

“哈,”美倚在门框旁,意味深长地笑道,“不进来看看吗?CN不就是来探我虛实的?如你所愿。”

祂侧身让开了一条路。

“别说得那么难听,美丽卡。”瓷不否认地回道,踏进了大门。


美漫不经心地打算把门关上,却被一只突如其来的手阻止。

来人可不要太熟悉。

祂低下头,有些神经质地一笑,“真是稀客。”

说不上有什么计划被打乱的不甘,只是觉得无趣罢了。

再度打开门,望着眼前穿着大衣的人,美掛上了一如既往的狂妄笑容。

“竟然是俄?你可八百年没有拜访过我了。”下一句,祂蓦地降低了声量,“难不成,你怕我对CN做点什么?”

俄俯视着美——因为身高差——语气毫无波澜地回道,“对,你在我这里可没有丝毫信用。”

说完,祂干脆利落地与美擦身而过。

竟然毫不犹豫地承认了?站在原地的美笑了。

他的眼中燃烧着炽热的火焰,神情看上去像是一个疯子。

“美丽卡,不给客人来点饮料吗?”

就在这时,走廊尽头忽然传来了瓷平淡的声音。

美伸手关上了门,转过身来,施施然从走廊中走了出来。

这条路并不长,祂每走一步,脸上的疯狂嗜杀之色便卸去一分。

待到祂走出灯光不足的廊道,来到灯火通明的客厅时,方才的疯癫已然没有了半分痕迹。

“我这里可没有什么伏特加酒或者是茶水,那就给两位来点可乐?”

美露出了玩世不恭的笑容,从一旁专门放可乐的冰箱中拿出两罐可乐。

“谢谢。”瓷从美手中接过了其中一罐,礼貌地道谢。

嗯,果然还是要有个东西捧着才舒服。

瓷感应着可乐的冰涼,眉眼间带了一抹满足的笑意,如是想道。

除了有点冻手,没什么缺点。

坐在一旁的俄则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一瓶伏特加。

美见状,打开了手中的可乐,喝了一大口。

这可不是给你的——祂的动作与挑衅的目光十足地表达了这个意思。

面对美的行为,俄不动声色地将身体倾向瓷,在祂耳边轻声说道,“达瓦里氏怎么自己来了这里?”

达瓦里氏动了动口型:来看看美丽卡虚成什么样了。

俄见好就收,挺直脊骨,无声地问道:临死前的美丽卡可不会善良多少,难道达瓦里氏不知道接下来大概会发生什么吗?

瓷面无表情地回道:祂会扯人陪葬——放心,我早有准备。

俄见状,毫不犹豫地说道: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我记得这句话还是你教我的?

君子被噎住,掩饰性地端起手中的可乐喝了一口,然后被高甜的液体腻到不行。

眼睁睁地看着面前的两人在祂眼前眉来眼去,美的嘴角咧开了一个明显的弧度,垂在一旁的手被攥紧。

“把主人抛在一旁,自顾自地聊天可不是什么好习惯。”美在对面的沙发坐下,翘起二郎腿,做了个洗耳恭听的动作。

“既然如此,”瓷放下手中的可乐,真诚地发问,“恕我直言,美丽卡你是怎么喝的下去这种甜得发腻的东西的?”

顿时,美一秒破功,一掌拍在桌子上,“CN你不懂欣赏!可乐是天下最好的饮料!”

瓷有些怜悯地望着祂,好像是在看一个没享受过真正美食的傻孩子。

一旁的俄大声地在瓷旁边耳语,“达瓦里氏要理解一下,毕竟这个世界上,只要是高糖高热量的食物,十有八九是美的传统美食。”

“那可就别怪我了,”仿佛完全没有被戳中痛点的美呵呵一笑,“今年是毛熊走了的第三十一年。”

“没记错的话,毛熊没的那天,不仅是圣诞节,还是CN家的日曆上写的‘宜安葬’的日子?”


“记得这么清楚,看来你很想下去陪祂,”瓷平淡无波地说道。

“噢抱歉,”下一秒,祂有些恍然大悟地补充道,“我忘了,过几天你就可以看到祂了。”

年过半万的青年噙着一丝笑意,“年纪大了,记性不太好。”

“请、多、包、涵。”

【未完待续】

******

凭记忆手打回来了……这件事告诉我,备份的重要性(心累的微笑

评论(73)

热度(2038)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