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废放弃取名

👇🏻点开看

不接亲友以外的企划
关前看置顶 Q群也在那
我爱国设 afd 同名

【CH】当美丽卡要解体了·中

“死了但没有完全死。”

“那我再补一刀。”

OOC预警,逻辑已死,非常无厘头

美→瓷←俄

粮仓目录 


无处不透露着奇怪。

这么容易地让祂们出来了?

一番唇枪舌剑、暗藏汹涌之后,瓷俄两人走出了美的家门。


瓷一边走着,一边复盘总结着刚才的情况。

除了美没了那个墨镜,一切都太正常了。

祂正常得好像还没有宣布自己过几天解体一样。


以瓷对美丽卡的了解,祂要是立即发难倒也还好,要是一直按兵不动,只能说这家伙在憋大招。

那么问题来了,那个墨镜真的没了吗?

难说,如果它变成了半透明的不稳定状态,瓷还勉强能信个五成,直接消失不见了?骗鬼呢!


“达瓦里氏?”半路上,俄偏向瓷,轻声说道。

两人对视一眼,顿时明白对方的未尽之意。


——都打算杀美丽卡一个回马枪!


“看来我们想到一塊去了,”瓷眉眼中带着一丝厉色,挥了挥手中暗藏玄关的折扇,“俄有准备吗?”


“那家伙最喜欢的就是暗杀了,”更何况是现在这种美快死的危险情况。

俄沉声道,“要是没点预防,达瓦里氏今天怕也看不到我了。”


瓷望了一眼俄,浅浅地笑了,笑得愉悦,“也是。”

随着,祂便敛起了所有的表情,神色一如往常那样平淡。

“时辰已到,给美丽卡包个饺子吃。”


兵分两路,两面包夹,保证这饺子是美丽卡馅的。


瓷半垂眼帘。

不论你是示敌以弱还是大演空城计,祂也懒得理,反正手下见真章。


{“CN和俄的关系竟然还这么好?真令人意外。”}

美那故作讶异的声音还在俄耳边回荡。


转身望向走向另一条道路的背影,祂微不可闻地叹了一口气,带着一点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

祂和达瓦里氏未来的关系,还如此和谐吗?

没有了共同的敌人,祂们真的不会反目成仇?


俄看着瓷的身影逐渐变成一个模糊的小点,半响,转头就走向另一个方向。

未来的事还是由未来的自己决定。

穿着一如既往的帽子和大衣,俄的步伐开始加快。


祂能把握住的只有现在。


瓷的身影隐在夜色深处,托着下颔。

顺着祂的视线望去,便能看到美丽卡家的其中一扇窗户。

仍然没戴墨镜的美丽卡倚在床头上,背对着窗户,自由不羁。


这家伙没关窗户,也不用窗帘。

调整了一下已经截然不同的折扇,瓷若有所思。

有诈?或者说是邀请?


祂在原地留下了一个只有俄看得懂的记号,然后瞄准目标。

……总之先试试。


咻!

一支细长的麻醉针破空而来。

那个身影应声倒地。


瓷:?

祂愣了一下,有些不可置信。

美丽卡已经没有警惕性了?

——才怪。


瓷眼神一洌,侧开头来,拳头挥出的破空声在耳边爆发,带着一阵风刮过。

反手拉着对方下地。

碰!

那人顺势而倒,却是在这瞬间一脚踢中瓷腰际。

祂只能顺着重力将对方压在身下,然后用折扇对准这位偷袭者的眉中间。

“果然是你。”

月光洒在地上,更洒在了不知从何而来的美丽卡身上。


美掛着一如往昔的笑容,彷佛偷袭未逐的人不是自己一样,“一天来两次,看来CN很喜欢我呀。”

“你的花招倒是挺多的,美丽卡。”瓷脸色不变,只是动了动折扇,

“这里面还有很多麻醉针,需不需要我帮你解决睡眠问题,一觉睡到下星期?”

睡醒直接到天堂了,省得祂搞事。


“不会的,CN,你舍不得的。”美狂妄地笑了,脸上露出了病态的疯癫,“你不好奇吗?为什么我有一个以假乱真的替身,而且……你怎么知道现在的我就是本体呢?”


瓷将折扇拋向远处,然后抬起手,向喋喋不休之人的脖颈处扼去。


“我不相信有事情是没有代价的,”祂面无表情地看着被迫住口的美,眉目含笑,“让我猜猜,这个有部分意识体的分身没了,你就永远没有了一部分意识体,对吧?兩个分身已经是极限了,再多一个,你怕不是真的变白痴。”


问句,却是陈述的语气。


听到瓷的分析,美的眼神越发炽热,嘴角咧开了一个明显的弧度,“我越来越喜欢你了,CN。”


祂从喉咙里挤出字眼,彷佛完全没有感受到窒息的痛楚,脸上甚至露出了骄傲的表情,

“忘了说了,这具躯体是从一个小可爱身上拿来的,ta可已经学会了享受痛苦——我教的。”


瓷掐在对方颈间的双手更用力了。

下一刹那,祂脸上的表情瞬间变得复杂,“你的手在做什么。”


美没有回答这个问题,双手肆无忌禅地游走。

“我讨厌你的那些疤痕,除非那是我亲手加上去的。”

瓷双手继续加力,力求在几秒内把美掐掉。


“但你无法阻止,毕竟创造它们的人们已经死了——你也快了,美丽卡。”瓷平静地说道。

不待对方回应,瓷已经解决了祂。


“达瓦里氏!”这时,俄浑身都是血跡,举着一把AEK,一步一个血印地走到了窗户旁。

瓷从容地拍了拍身上的灰尘,将扔到一旁的折扇拾起,从阴暗角落走出。

“我在这里。”


俄肉眼可见地松了一口气,抹了一把额上的血,“那就好。”

湛蓝眼中的那些赤色顿时消散殆尽,不留一点痕迹,眼睛干净得像是山间的泉水一般。

瓷视若无物,露出了一丝温和的笑意。


“辛苦了,”祂一边说着,一边向俄走去,“趁着现在的机会,搜一下这里?”


俄不语,只是走上前,用力拥抱了瓷。

“达瓦里氏。”受惊的小熊凭着本能抓住了自己的珍宝,平静的语气下藏着什么。


血跡顺着两人交叠的衣物渲染在瓷身上,但并没有人在意这种细节。

珍宝安抚地回应道,“嗯,我在。”

在俄看不到的脸上,祂露出了一丝咬牙切齿的微笑,但语气仍然平和。

“我没有大碍,别紧张。”瓷用上了自己哄兔子的本领,拍打着对方的后背,等待对方的情绪平复。


——这个美丽卡到底说了什么?把俄吓成这样。

感知到手上的细汗,瓷眼中不见笑意。


俄没有说话,仍然维持着这个动作。

静谧的夜色里只剩下了两人的呼吸声。


半响,眼见着俄完全没有放开的意思,瓷语气里带着一丝笑意,问道,“可以放开我了吗?俄?”

俄沉默地放开了手。

“抱歉,”祂说,“我失礼了。”


“没事,”瓷随意地看了一眼自己身上沾上的血迹斑斑,“只是回去要洗衣服了。”


“资本家的味道可太难闻了,我家兔子可不喜欢。”瓷说着,整理了一下变得凌乱的衣著与袖口,将折扇变回正常的样子。

然后,祂一步一步地走到床边,望着地上足以以假乱真的人偶,陷入沉思。


俄这才重新将注意力转移在这个人偶身上。

“达瓦里氏,”盯着人偶脸上与美丽卡如出一辙的样子,祂举起了手中的枪,“介意我打一枪这个东西吗?”


“当然,请便,”瓷侧身让开,但双眼依然观察着这个人偶,内心不知道在盘算着什么。


碰!

消过音的枪发出了低沉的响声,子弹完美命中了目标。

两人眼睁睁看着那个人偶开始褪色,关节露出,不再像是活生生的人,而是一个和美身形相似的普通拟真人偶。


“俄的枪法真是一如既往地好,”瓷将人偶翻来翻去,首先夸了一句俄。

然后祂说道,“看来现在首要目标是把美丽卡家的人偶都给解决了。”


俄认同地颔首,彷佛走廊尽头的那几个人偶不是祂杀的,刚刚开枪射击也纯粹是看那张脸不爽。

“达瓦里氏,等我一下。”说罢,俄走出房门。


门外传来一阵响声,瓷走到门前,“怎么了?”

俄不久就来到瓷的面前,递了一把AKM在祂的面前。


“谢谢。”望着熟悉的武器,瓷有些怀念地接过。


装备齐全,是时候扫荡了。


待两人再次走出美丽卡的家门,东方已经吐白。


除了那些人偶以外,并没有发现什么有趣的东西。

不过以美丽卡的性格,那些东西会放在明面上的家才奇怪。


“俄,”双方分开前,瓷轻声说道,“不要什么都憋在心里,好吗?”

阳光透过树荫落在祂的脸上,一金一赤的眼里盈满了真诚,“我希望我是值得你信任的。”


“我会的,”俄深深望了对方一眼,“给我一点时间,达瓦里氏。”


“好。”


【未完待续】

*****

瓷出了气,美占了便宜,俄笑到最后。

祂们都有光明的未来(确信

什么?下章美丽卡就裂开了?

不要在意这种小细节


彩蛋是美丽卡接受改造

所以下次更新的彩蛋将是一个与众不同的美丽卡(肯定

评论(48)

热度(1167)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