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废放弃取名

👇🏻点开看

不接亲友以外的企划
关前看置顶 Q群也在那
我爱国设 afd 同名

【CH/阅读体】当众国看到同人雷文·预告

提问:让众国一起看同人雷文是一种什么体验?

答:谢邀,已经抠出了三室两厅。


**被创得太多了我要让大家都体会到我的心情💢

**无cp,请务必不要在这嗑,体谅一下各位国家,祂们被迫石化已经很惨了就不要让祂们等下看到有人指着祂们喊“kdlkdl”之类的话,我有充分理由相信祂们会直接动手打人,而瓷大概率估计会当看不见,然后在这人被打死之前救人。

别问为什么,作为国家祂会救你,但是作为意识体,祂对你很失望。

**非常欢迎各位私信来创我,然后我会创全世界

**出现的文都没有原型,只是个人提取了一些“精华”然后现打,嗯,反正催眠自己这是另一个主角同名的故事就好,问题不大。

但是如果有人自觉对号入座了,我只想说,你开心就好。

**一千个人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众国的反应如果和你想象的不同,非常正常,所以ooc预警

这里的众国是真·利益至上 莫得感情,所以如果瓷发出心声是类似这样子的,不要惊慌:

老大哥的确值得尊敬,毕竟祂愿意拉一把自己。

但是自己绝不是会是文章里那种态度。

一开始祂还看上东北那黑土地了,要不是抗/美/援/朝打好了,有没有中/苏蜜月期都难说。

瓷轻叹一口气。

立国之战可不是说着玩的。

孩子,我多希望你知道,那156个援助都是烈士的鲜血换来的,而不是苏/联送的。

↑类似这种,接受不了的可以走了

提前声明一下,本人杂食党,写过all瓷(甚至在被创死之前还刚更新了),但也不接受国耻cp和美化历史,看着抗/美/援/朝说好好嗑的家伙我见一个骂一个

在这一系列中,瓷爹只爱人民,其余人等都是无关紧要的人。


可以的话,各位可以在评论区吐槽了,我有空就开始创人

^_^


大家是想看怀孕奶嗝嘤嘤嘤,还是原谅鬼子乳法怪?


有预感这篇估计会吵起来

但老实说,我还挺希望能吵起来的,起码有人看到了。


本来我还想着要不要写成观影,但是我狠不下心,所以算了

文字已经夠吓人了


高亮:最后请各位不要因为这一篇去看孩子其他的文,目前除了一个cb向点梗全是cp向的,被雷到不要怪我没说


(能把预警写到900+我也是醉了)

评论(29)

热度(46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