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废放弃取名

👇🏻点开看

不接亲友以外的企划
关前看置顶 Q群也在那
我爱国设 afd 同名

【CH】联五罢工跑路了(1)

“国家意识体:不想上班.gif”

**OOC预警,沙雕欢乐向,四常→瓷


当五国的心脏们被迫在会议室里重逢,祂们面面相觑,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联合国看了一眼室外正在明目张胆看戏,却完全没有人敢扯祂们进来开会的五常,心中呐喊:祂也想下班。


而这一切都要从一个月前讲起——


01

“本大爷要罢工!”当美丽卡大力地拍打桌子的时候,祂如此说道,一脸怒气,“工作多就算了,居然限制我喝可乐吃汉堡的自由,不可理喻!”


瓷自顾自地继续收拾东西,头都没抬,习以为常地问道,“库存又没了?还是你家领导人收了你的小金库?”


“看祂反应,我觉得两个都是,”俄观察了一下美,然后转头看向瓷,说道,“不过某人的确需要控制自己的体重,这波我站祂家党派那边。”


“为什么不是祂家领导人?”

“如果是那个老人家干的,估计我们已经收到他病危的消息了。”

“有道理。”瓷认同地点点头。


“造谣惑众是要入狱的臭斯拉夫人,”美额上青筋跳了跳,咬牙切齿地说道,一把放下了墨镜,和桌面相碰撞,发出了清脆的声音,

“还是说你想让制裁数量达到10129?”


俄皮笑肉不笑,“来啊,连猫狗都制裁了,我还挺期待你还能想到什么与众不同的制裁方法。”


“……哈。”美与俄对视半响,蓦然一笑,祂不知道从那里拿出一个勋章,放在手里把玩着。


俄垂在身侧的手被攥得发白,不作声,直接走向前就是一拳砸了过去。

那是从苏联老兵那低价收购来的卫国勋章。


美猝不及防地被打了一下,挑了挑眉,揪着俄的衣领子,另一只手就往对方的颈间扼去。

头一歪,俄一手抓住勋章,捏得骨头都咯吱咯吱作响,然后给美来了个上勾拳。


——“停!”

等美又被打了一拳,瓷才一脸无奈地制止了两人的动作,自己站立在中间,将二人隔开。

“我可不想让难得的半天假期耽误在这,两位麻烦消停点。”祂没好气地说,“还有,美你是想当裁缝吗?不断裁裁裁。”


“拜托,我能下班和我要做事冲突吗?不冲突。”美耸耸肩,“行了,下次临时会议你们就只能看到华盛顿,这次我可是认真的。”


将勋章妥善放好,俄呵呵一笑,“上次你也是这么说的,结果呢?会议的时候连可乐都没有了。”


眼见两人又对打架蠢蠢欲动,瓷环顾四周,深吸一口气。

“我觉得你们应该留意一下现在一片狼藉的会议室。”


“我的上帝,现在这地上全是各种文件。”看戏看得正起劲的英这才发现桌子已经被撞翻了,如此说道,“很好,红茶、可乐、普洱、咖啡、伏特加……这些东西都不能要了。”


“找人搬台碎纸机过来。”法立即转头,对一旁努力降低存在感的联合国吩咐道。


英研究了一下碎成几瓣的茶具,发出了灵魂质问:

“所以说,我们的半天假期需要浪费在处理这些废纸上?”


“不然呢?难不成你愿意让别人看到资料?”法优雅地翻了个白眼,无语地补充道,“愿意的话我明天就把东西当传单发了。”


“你们干的好事。”瓷无奈扶额,狠狠睨了美俄两人一眼,“你们两个自己处理,英、法,我们先走。”

说着,祂真的站直身体,向门口走去。

然后被俄默不做声地拽住袖子。

“瓷……”


瓷正要开口,却感觉到另一只䄂子也被扯住,转头一看,发现是法。

法眨了眨眼,“难得空闲下来,瓷不打算陪我聊聊吗?上次你还没说完中.国画呢。”

得,下次开会绝对不穿宽大的衣袖了。瓷腹述道。现在想走都动不了。


“照法兰西这个说法,我还说上次瓷没和我讨论完铁观音呢。”这时,英靠在门边上,好以整暇地吐槽。


美施施然地重新戴上墨镜,“CN我真心建议你别走,不然等会我们打起来把一些东西漏了,更麻烦。”


瓷:……

最终,五常还是和谐友爱地把东西收拾干净了。

只不过祂们半日的假期又双叒叕泡汤了,真是可喜可贺。


02

翌日清晨。


瓷一边打了个哈欠,一边打开柜门,随手从一堆宛如复制粘贴的衣物中掏了一条领带挂在手肘上,又把自己常穿的西装取出来。

衬衫扣好,外套披上,抄起公文包便向外走去。


至于早餐?意识体一天两天不吃问题不大。

要处理的事情多了点,加上会议室里搞没的那些文件也要重新整理,权衡利弊之下,吃早餐的时间就补给睡眠了。


“为人民服务,早上好。”桃枝头上的鹦鹉如此说道。

瓷弯了弯眉,温柔地摸摸鹦鹉的头,“早上好。”

今天天气不错。


03

联合大楼。

人来人往的门口处,瓷步伐沉稳地向此走去,所见之人皆让开一条道路。


“瓷先生早上好。”

“早安,您今天一如既往地容光焕发。”

“……”

瓷噙着浅笑与众人一一颔首示意,抬起手来,看了一眼时间,果断加快速度踏入电梯,很快就脱离了喧闹的人群。


“哟,CN早安。”电梯门叮的一声打开了,映入眼帘的便是倚在落地窗前的美向祂随意挥挥手,手中拿着一罐可乐,“一如往常那样受欢迎呢。”


“早上好美丽卡,”瓷语速极快地向美问好,“现在快到开会时间了你怎么还在——”“CN,”


美抬起墨镜,湛蓝的眼睛里闪过一丝玩味,打断了瓷的话语,“我说过吧?今天开始,我罢工了。”

祂漫不经心地摇了摇罐子。

反手就把喝完的可乐罐子往后砸去。

玻璃四散,在瓷不可捉摸的目光中,美张开双臂,笑盈盈地向后堕落。


“自由万岁。”


04

瓷缓步走向前,俯瞰大地。

美的身影已经消失不见。


“仗着意识体的不死能力作死……”听到动静的俄走了过来,站在瓷的一旁,淡然地评价道,“还真有祂的风格。”

瓷若有所思,不语,回头望向正在联系人的联合国。

兵荒马乱之中,瓷沉吟片刻,幽幽地问道:“高空坠物要罚款多少来着?”


联愣了:“啊?”

瓷疑惑歪头:“嗯?”


俄忍不住了,祂侧过头来,身体一颤一颤的。

“说得没错,我们要强烈谴责这种行为。”


“瓷,”英端起崭新的茶杯,抿了一口茶,“我需要提醒你的是,祂连会费都没交。”

潜台词是:你真的认为美收到罚单后会交钱?


“说得好像祂欠的那么多债有还过一样。”可能是因为美丽卡人跑了,没什么顾忌,观察完玻璃受损情况的法默默地补充道。


某个莫名被内涵的美丽卡最大债务国:“但是该走的程序还是要走,不然一个个都学祂,玻璃别想要了。”

闻言,还在联系人的联合国感动得热泪盈眶,差点哭出来。


“行,那我同意。”英无所谓地摆摆手,“话说回来,我们是不是忘了什么?”

俄顿了一下,“我们好像是来开会的。”

“那现在还开吗?”转头看了一眼混乱的局面,法发自内心地问道。


“……”

好问题。


瓷若有所思地摸了摸下巴,“要不,把协助联的纽约扯过来将就一下?”

一旁的联合国面无表情:突然就哭不出来了。


“还是让美家自己聊吧,”俄提议道,“华盛顿那估计已经开始乱了,怕不是要聊几个小时。”

而那样,在场的几位就可以多了一天名正言顺的假期。


“联合国守则第一条:不要干涉他国內政。”英举起来了一只手指头,慢悠悠地说道。


法手疾眼快地捂住了欲言又止的联的嘴巴,难得煞有介事地颔首赞同,“我同意。”


联:……

谁敢戳穿这几位大爷的谎言啊?搞得好像祂不想放假似的。不过嘛,

联先是默默向瓷的身后走去,然后才细若游丝般说出一句让几人十分无奈的句子:

“华盛顿已经在趕来的路上了。”


已经幻想完今天要怎么享受的四常脸色肉眼可见沉了一点。


瓷本着人道主义精神不动声色地帮联挡住了其余人的视线,但还是微不可闻地叹了一口气,“希望祂能快点儿到。”


“下午茶时间又没了。”英略显失望地说道,放下了收拾到一半的茶具。

俄沉吟片刻,不禁问道,“祂家两个党居然没吵起来?”

“估计是华盛顿自愿说要来救场的。”法略感无语地扶额。


总而言之,假期泡汤了。


05

华盛顿忐忑不安地打开了门,迎接祂的是四常并不算友好的目光。

其实祂也不想来的,但谁叫自家国灵留了封信威——啊呸,劝说祂呢?

不过华盛顿也有自己的妙招。


只见祂深吸一口气,便故作镇定地说道,“其实,几位先生今天可以叫自家心脏代理一下的,这样我压力会小一点。”

叫那几个家伙在那笑,我不好过,你们也别想好过。

华盛顿咬牙切齿地想到。

**

五常罢工状态:1/5

评论(57)

热度(2611)

  1.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