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废放弃取名

👇🏻点开看

不接亲友以外的企划
关前看置顶 Q群也在那
我爱国设 afd 同名

【论坛体:谁是瓷的正宫?】

**主要是苏/俄/朝→瓷,南瓷成分有

**ooc属于我,快乐属于大家,审核属于首富

粮仓目录 


1L 

沙发!这个问题还用说吗,当然是苏北辰啊


2L 

可怜的楼主XD我占个椅子

另外,楼上的,我觉得楼主问的是现在的正宫,不是前任啦


3L 楼主

对的对的(擦汗)少打了几个字,自从某个大列巴之后,瓷的态度一直都是:结盟?永不结盟

↑这样子的态度,所以说有好心人可以告诉我么。


4L 

容我笑一会儿:噗哈哈哈哈哈哈哈,惨亏亏的楼主只剩下个地板,让我和你挤挤。

然后!俄瓷人不请自来,懂不懂全面战略协作伙伴的含金量呀(身体后仰


5L 

懂不懂时政发糖的含金量?(后面的跟上!


6L

懂不懂吃皇粮吃到撑的感觉?(继续继续


7L

我叛逆,打破队行!


8L 冷到北极圈

小声:虽然但是,其实瓷是已(结/盟)婚状态来着……


9L

瞳孔地震.gif


10L

楼上的楼上,详细说说(吃瓜表情包)


11L

给大佬递茶.jpg


12L 楼主

我去,我终于明白问题在哪了!!!我找度娘的时候是下意识认为瓷是单身状态来着。


13L

各位好,本人去搜了一下,恍然大悟。

我只能说,我现在看懂了为什么8L叫‘冷到北极圈’。


14L 冷到北极圈

打了一大串还是刪了,怕被屏,就,给个关键词:中//朝//友//好//合//作//互//助/條//約

加了一堆/希望不会被吞


15L 太太,饿饿,饭饭

万年潜水跑来了,是稀有的朝瓷人!瓷朝已经夠冷了,偏偏我还逆了(痛苦面具

咱就是说,双方目前都只和对方签订了唯一一份正式的且仍然有效的君事同盟条约。

我们是彼此的唯一,更是有着相同理想的同//志,这么带感的cp居然没人嗑……

我不理解.gif


16L

大概是因为双方都很低调?我觉得大多数人完全不知道瓷和朝是已婚人士。


17L

《一秒入坑,十年挨饿》


18L

也能理解,毕竟朝已经被大洋彼岸的某人经济打压好久了,再高调一点,就成靶子了。


19L

某美:你直接说是我得了


20L

在这里容我喊一声:强烈推荐朝家的电影,他们对红//军的了解与塑造是真的绝——不看后悔——


21L

很好,没想到我居然会在这里收到了安利,记下了,有空就看看。


22L

所以说不结盟运动的意义在哪里?(挠头


23L

那就不得不提到某两个人了。

爱戴墨镜的南哥与某位在各种地方花式解体的老大哥。


24L 楼主

这题我会!南哥可是不结盟运动的发起人。


25L

你不说还真没意识到这个!!!!原来南哥走了还留了一手的吗(


26L 楼主

对对对,这个点我一直觉得非常好玩儿(笑哭)南最先来找瓷建交却因为苏被拖了好多年。现在的俄想结盟得要死,却因为南发起的不结盟卡住了。


27L

《父债子还》


28L

《因 果 报 应》


29L

“我得不到的,你们都别想得到。”

不愧是你,巴尔干拽哥(大拇指


30L

结果最后便宜了小朝wwwww


31L

朝:有核有瓷,人生圆满⎷


32L

某个大列巴曾经可以一直维持下去的,可惜祂飘了。


33L

好家伙,苏瓷人都这么自觉的吗??


34L

十个苏瓷九个刀,还有一个特别刀。

如果不刀纯糖,那评论区一定有人补刀。


35L

笑死,跑去俄瓷也躲不过去。

“你透过我的眼睛在看谁?”


36L

一刀刀三个,苏瓷俄是什么糖衣炮弹。


37L 楼主

不是,不要在这种欢乐向的讨论贴刀人啊——咱们聊点开心的事可以么呜呜呜


38L

我已经被勾起了点回忆……还是聊聊瓷如何rua熊吧


39L

同意,瓷可有着独特的rua熊方法(这个话题转得太生硬了啊喂


40L 赤色美丽卡

那么众所周知,苏解初期是俄方先跟我们保持距离的(扶额),当时俄一心进欧萌,就差没指着鼻子让我们离远点了,双方关系一度紧绷,直到1992年才互相承认为“友好果家”。


41L

?刚入坑,这叫能令人开心的事情吗?蟹蟹,学废了。


42L

先苦后甜,正常操作


43L

这个“”就很精髓


44L 赤色美丽卡

嗯,非常友好,此后不冷不热,直到95、96年左右才算好起来(然后被粉头大漂亮按头绑定到现在)


45L

美:我嗑苏瓷、俄瓷

快说谢谢美丽卡。


46L

笑了,我已经想到瓷会怎么回了。

:我嗑美苏,双死即HE,所以你什么时候解体?


47L

美瓷俄老互嗑日常了(喝茶

另外,44L名字好评


48L 

可能是因为被西方逼得太紧,也可能是被骗过(在此我强烈谴责美)导致俄一直都是缺乏安全感……所以才需要有人顺毛。

这个我觉得看之前小塞被逼投了赞成票之后,俄家集体破防的反应可以反映一二。


49L

敏感脆弱又警惕,斯拉夫人传统艺能了。

当初苏也有点这毛病。

但是我还是想说,你TM给我翻译翻译什么叫联合舰队?!


50L 赤色美丽卡

因为俄这个性子,瓷就经常顺手给小熊软糖顺下毛安慰一下他的敏感与脆弱的心灵,而结盟这个话题永远是绕不开的。

那么问题来了,在不松口的情况下,瓷如何花式安抚俄?

这边给个外交语录链接


51L

这题我会,合作无上限。


52L

印象最深的是外/交天团有次来了句“不是盟友胜似盟友”

就,大受震撼。


53L

现在瓷rua熊的手法越来越熟练了(笑哭)


54L

我有点好奇,如果有人突然告诉俄,瓷是已婚状态,祂会怎么样(


55L

小朝:?谢邀,我只想闷声发大财。


56L

俄:!我不听我不听,反正现在瓷和我关系最好(理不直气也壮


57L

所以说,瓷真的很难找到一个可以并肩前行的人……起码我认为俄现在也挺危险的,不知道还能陪瓷多久。


58L

又要活得久,又要夠强能一起走,如果以上都满足,不说赞同红色了,能不敌对我们意识形态就已经烧高香了。

本来苏可以的,结果:(


59L(改)

也没办法,国家之间利益至上……


60L

说到这里,我真的好想吐槽:不要因为瓷遇到自己的时候只见到了堕入泥潭的狼狈和落魄,就认为祂不会重新起飞啊喂!

祂可是龙!


61L

上下五千年,复兴路都不知道走了多少次了。

基本上除了我们,世界上没有人真正理解五千年历史给瓷带来了什么。


62L

所以苏折寿了(?


63L

楼上你是想笑死我吗噗哈哈哈


64L 楼主

好好笑哈哈哈哈,但是又莫名合理(?

年过半万的瓷喊你一声老大哥/老师,还说你是指引方向的北极星,折寿是一个离谱又合理的答案。

破案了,红色巨人解体的原因竟是——


65L

唯物主义者不信玄学(滑稽脸


520L 楼主

话说回来,我后来很认真地想了想谁能一直陪瓷来着。

最后才发现答案好像只有一个。

我的祖国还有不足,我很清楚,如果祂完美无缺了,那还要我干什么?

所以说,瓷的正宫只能是人民(笑)

至于小钱钱就当贵妃娘娘好了(确信


【-END-】

什么叫高效爱国教育啊?(身体后仰

是突然想起的脑洞,逐码之 


评论(176)

热度(8252)

  1. 共4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