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废放弃取名

👇🏻点开看

不接亲友以外的企划
关前看置顶 Q群也在那
我爱国设 afd 同名

【CH/阅读体】当众国看到同人雷文(中)

“联五:累了随便吧。”

**OOC预警,无cp,其余预警点这里 


【为保证接下来的阅读体验,特将已亡意识体传送至此。】

美盯着屏幕半晌,意味不明地笑了,放开了已经被捏得变形的可乐罐子。


俄看起来也愣住了,原因很简单。

——随着文字刷新,一个熟悉的人影出现在众人面前。


瓷从这个角度去看对方,并不能看到祂的全貌,对方的脸一半沉浸在阴影中,祂只看清了对方薄削冷硬的唇角,不含一丝的温度。

是一个熟悉到不敢相信会出现在这里的人。


“我觉得我需要一个解释,”对方皱起眉头,“为什么我会看到你们?三战爆发了?五常全没了?”


“苏维埃?”瓷端详了一会儿,发现对方眼里镰刀锤子如火一般,不见杂质,才慢悠悠地回答,“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硬要说的话,大概是外星人无聊到扯我们来看未来的奇怪文字。”


英喝了口茶,幽幽地补充道,“还是强行的那种。”


“外星人,我有个问题,”俄沉默半晌,还是开口问道,“全部意识体都会在之后回到现实吗?”


【阅读结束后几位会各回各位的,请放心。】

五常全都几乎是下意识地松了一口气。

开玩笑,要是苏跑到现实,以祂的武力与领土征服意识,先不说祂看到俄的情况会不会炸,单单是祂存在于此,就已经可以影响不少事情了。


苏仍然心有疑虑,但深深望了一眼不愿与其对视的俄后,还是在新增的沙发上坐下。

“走之前,给我说说之后的事吧,达瓦里氏。”祂转头看向瓷,如此说道。

瓷颔首。


【“你们别吵了!”瓷气呼呼地说道,“我算了一下,是一个半月前的中的标——啊!俄,我好痛痛呜呜”

他眼睛一下子就红了,一边呜咽着一边打了个奶嗝。

俄的手蓦然加大力度,他低垂着眼帘,眼中晦暗不明,“抱歉。”

一个半月前,他还在出差路上。

所以这个孩子不可能是他的。

为什么呢?为什么瓷不能只属于自己呢?

俄黑化了。】


“……”苏沉默良久之后,才缓声说道,“我想,我知道这东西奇怪在哪里了。”


“俄你也有今天。”受害者三号向四号嘲讽道。


俄只觉得喉咙干涩,一时半会哽住了。

已经免疫的瓷对美的话语如此评价道:“五十步笑百步。”


此时此刻,法心中不详的预感越发严重。

现在五常里就祂没出现,在这种情况下压轴登场,可不是什么好事。

而在下一刻,屏幕刷新出来的文字也佐证了这一点。


【一个半月前?一直沉默的法蓦地抬起头。

那段时间他和瓷相处得最多,难道……是他的?

想来其他人也是这么想的,纷纷向法投出嫉恨的目光。

瓷朝法露出了甜美的笑容,大概是在孕期的缘故,他突然想起了什么,又生气地转过了头。

“怎么了?”心情很好的法耐心地哄道。

瓷转身钻进在俄的怀里,声音闷闷的,“你是喜欢我还是喜欢那个经常出现在你画里的臭女人?”】


现实的法僵了,祂心里极快地冒着一个答案。

贞德。

而文字里的法会做出什么反应,在看过前面的文字里各人那些过度ooc的举动,其实并不难猜。


【法这下恍然大悟了。

“我的缪斯,你是在说贞德?”他轻描淡写地回答,“不过是一个运气比较好的女人罢了,还真没想到缪斯居然会吃一个死人的醋。”

法依然笑着,“我很开心。”】


碰!

平滑的桌面上出现了一个拳头状的形状。

法眼中情绪不明,只是晦暗地盯着显出文字的屏幕。


屏幕上的文字好像也被吓了一跳,颤动了一下。

“还好吗?”英难得没有冷嘲热讽一番,而是语气平静地问道。

毕竟如果贞德只是运气好,那被她所统帅的兵隊打败的英又是什么呢?


法扶着头,低低地笑了,

“我很好,”祂极其温柔地说,彷佛面对着自己的情人,“真希望能有荣幸能够见到写出如此惊为天人之句子的作家,我很想和他讨论讨论。”


【不是他,是他们。】

屏幕上显示出了这么一行文字。


法轻笑一声,“没差。”

不过是打多几次的分别而己。


【美调笑道,“Honey,我可对你一心一意,比某些人好多了。”

“那我要石油你也给吗?”

瓷小声嘀咕道,白皙透亮的皮肤透着一点被闷出来的红。

“当然,”美毫不犹豫地回答,“还有核弹那东西,我明天全送过来,honey 小心别伤到了,我会心疼的。”

他这么可爱,我好爱他。美心想道,命都给你了,别不开心了。】


美:……

“要是某人会这样做的话,”半响,瓷抿了一口茶,幽幽地说道,“我觉得演个戏也不是不可以。”

不费一兵一卒就让美喪失霸权地位。

连苏都忍不住笑场了,“呵,如果真的这么简单就好了。”


“别做梦了。”美呵呵一笑。


【听到美说的话,瓷突然想起很久之前苏的话语。

那时他说了什么来着?

“天凉了,美/国会破产了。”苏捏住了瓷的下颚,阴冷地说道,

“不要妄想着逃离我。”

“不,不要。”瓷的泪水唰的一声流了下来,显得楚楚可怜,“不要这么做,求你。”

可惜最后破产的人是你呢。】


第一次被迫害的苏这下想揍人了,直截了当地出声,“文字来源是什么?”


【3年后各种的同人作品精华。】


“不用强调三年后了。”瓷面色冷淡,转着手中的茶杯,“是我想错了,不是所有的东西都会和时政有关的。”

如果不是为了了解未来,谁会忍到现在?


美笑得灿烂,对准屏幕就是一枪。

“既然能被子弹伤到,一个不行,那上千上万颗呢?”祂危险地眯起了眼,宛如变戏法一般变出了一大堆枪。


俄轻嗤一声,“不管你是外星人还是什么,在这个空间里变东西可不是你的特权。”


【但是你们出不去,】机械一样的声音如此说道,【看不完书,门不会打开。】


“但是你希望我们配合地看完。”英一针见血地指出关键,慢悠悠地补充道,“注意一下情况,现在是你在求我们看。”


刚刚那会儿会忍,纯粹是因为这人对各国的了解有点过于恐怖了,居然知道那些完全是机密——甚至更加完善的未来规划。

这才是为什么众人会相信ta真的有能力知道未来的事。


但是几人等到现在,一点有用的信息都没有得到。

没有了‘未来之事’这个掉在前面的胡萝卜,真当大家会乖乖听话?

更重要的问题是,如果继续阅读,鬼知道德三之类的国家会不会也诈尸,谁会真的相信ta的话,万一已亡者能回归现实呢?又多几个分蛋糕的人?这是五常所不允许的。


【那你们便试试吧。】说着,整个空间归于寂静。

-未完待续-

评论(69)

热度(63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