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废放弃取名

👇🏻点开看

不接亲友以外的企划
关前看置顶 Q群也在那
我爱国设 afd 同名

这是一个新置顶

这个是粮仓目录 

(q群号:735518710)


#混坑不混圈 快活似神仙#

(指不进tag找粮交友,但不拒绝扩列

(欢迎聊天欢迎日lof 


画:(虽然暂时没画多少但还是说一下

🚫一切商用

🚫无授权转载

⭕️头像/壁纸


文:

脑洞有一大堆,但永远不夠手写 

希望自己可以是触手怪 

❗️吃粮之前看看第一行的排雷❗️


目前待在ch坑底,杂食党,什么都可

朝拟也更

(ps:我流朝拟是cb向,爱怎么嗑就怎么嗑,你们看得开心就好,反正我是写cp文写多了想换个口味)


来自CHK,所以如果看到一些繁体字,麻烦小可爱们忽略一下qaq

有时候真的没感觉到不对

(比如却和卻)

主更瓷右,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不写其他

所以请认真看完标题和文章第一行的cp避雷

 

希望你能在我的文里找到自己喜欢的www

最后,浅浅宣个群:

(全名是取名废的群没有名字)

(被屏的都会放这)

(欢迎大家来玩~)

评论(19)

热度(23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